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和萨尔茨堡艺术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9:31  萨尔茨堡旅游局官方网站

  多年来,奥迪公司对文化事业的赞助促成了世界级的艺术成就。许多国际著名的歌剧节和新颖的文化节目都是赞助的重点。毋庸置疑,这些赞助项目成为奥迪公司树立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

  奥迪的赞助主要用于赞助那些新颖的节目,当然也会用于拓展已有的节目。这些赞助并非代替政府的文化补助,而应是对其的有力补充。奥迪借此承担了社会责任,促进经济

  进行这种赞助的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奥迪的一个观点,即技术和艺术的创造过程都拥有同一起源:创造力。

  回顾

  早在1994年,奥迪公司就已经首次资助了萨尔茨堡艺术节。从最初单独资助斯特拉文斯基(Igor Stravinsky)的作品《大兵的故事(L'Histoire du Soldat)》,最终发展成为艺术节的长期赞助伙伴,这一举措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与尊敬。

  自从1995年建立赞助伙伴关系以来,奥迪一直对20世纪的音乐剧的不同的演绎方式给予鼎力支持。1995年,由Peter Mussbach执导,Michael Gielen指挥的阿尔班•伯格(Alban Berg)的歌剧《露露(Lulu)》在第75届萨尔茨堡艺术节上大获成功。而1998年Leo? Janá?eks对Christoph Marthaler的《Katja Kabanowa》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绎和2000年凯加•萨利奥(Kaija Saariaho)作品《里昂之恋(L’amour de loin)》的首演毫无疑问为艺术节树立了真正的里程碑。

  奥迪A8为艺术节提供接送服务

  奥迪公司以资助文化事业的理想方式将企业形象、创新的传统、自由开放的特征与多彩的文化事业和谐地融于一体。在萨尔茨堡艺术节上,奥迪为顾客、员工、进口商和合作伙伴提供了近距离体验品牌的良机——在去观看由奥迪赞助的节目时,还可享受奥迪A8的接送服务。

  奥迪赞助的夏季音乐会——亲身感受进步

  在奥迪夏季音乐会上,您能深刻体会到奥迪与萨尔茨堡艺术节的合作关系的特别意义。在那里,奥迪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赞助商,同时也是组织者。1990年,这个音乐会被冠以“多瑙河与阿尔托米尔河畔的夏季音乐会”的美称。作为奥迪公司和拜仁州电台的合作节目,这个夏季音乐会已成为英戈尔斯塔特的传统节目,其影响辐射到了整个地区。

  几年来,萨尔茨堡艺术节的节目常以客串的形式出现在奥迪夏季音乐会上。去年,在英戈尔斯塔特的奥迪品味车苑里,由Nikolaus Harnoncourt指挥,Barbara Bonney独唱的《亚瑟王(King Arthur)》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根据莫扎特自传体著作 《Mitridate》改编的歌剧于8月3号与观众见面。这部莫扎特的不朽著作由Marc Minkowski指挥,由Richard Croft 和 Netta Or倾情演绎。

  众明星现身萨尔茨堡艺术节

  作为萨尔斯堡音乐节的长期合作伙伴,奥迪公司为在奥地利举办的萨尔斯堡音乐节提供贵宾用车。音乐节当天,有数百辆奥迪A8为各界贵宾提供尊贵服务。全球各国名人齐聚奥地利-萨尔斯堡参加此次盛大的音乐节,同时体验了奥迪汽车独有的尊贵服务。当天,来自中国的几位著名人士也出现了在萨尔茨堡音乐节现场。

  在过去的许多年里,奥迪文化赞助项目支持了许多全球高档次的艺术活动。这个文化赞助项目的主推项目是国际著名音乐节,奥迪把赞助音乐节这种活动视为其企业独特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

  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品位,自1983年10月成立至今,一直为拥有四环标志的奥迪系列运动车型提供配件。作为奥迪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为奥迪品牌的拥护者和追随者提供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生活方式类配件和个性化服务,为奥迪产品进一步增加了运动魅力、十足个性以及独特风格。

  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以其运动性和个性化的产品为奥迪公司提供支持,其目的是以超乎寻常的高水平满足客户超乎寻常、日益增加的需求。

  萨尔茨堡艺术节现场震撼只为奥迪贵宾

  现场音乐震撼 只为奥迪贵宾

  萨尔茨堡,奥地利西部一个平静而美丽的小城,2008萨尔茨堡艺术节让它变得热闹起来。

  对奥迪来说,一年一度的萨尔茨堡艺术节不仅仅是个音乐盛会,它更是一个令奥迪全球贵宾、各界艺术家们济济一堂的艺术盛事,是一场礼赞音乐的狂欢。在这个盛会上,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家、音乐家将用他们的倾情演绎为所有贵宾带来足以震撼灵魂的天籁之音。

  今年萨尔茨堡一个重要的亮点就是在蒙彻斯山(Monchsberg)上的“奥迪之夜”。诸多名人和奥迪的客人获邀参加,如著名节目主持人托马斯•哥特沙尔克、电影明星乌希•格拉斯等。奥迪之夜在个性十足的M32餐厅举行,艺术家们演绎了莫扎特的《魔笛》为来宾助兴。

  “通过对各类艺术的赞助,我们希望获取更多的创造力。”奥迪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说。“创造力是进步的动力”与奥迪的口号“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如此切合。奥迪的目标就是促进那些富于创造力的艺术,同时自己也获取更多的创造力。

  详细信息请联系:

  萨尔茨堡市旅游局, Tourismus Salzburg GmbH, Auerspergstrasse 6, 5020 Salzburg, Austria

  萨尔茨堡市信息网 www.salzburg.inf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