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萨尔茨堡旅游:萨尔茨堡卡介绍(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8:29  萨尔茨堡信息网

萨尔茨堡卡

萨尔茨堡卡

  把这么多功能集中到一张卡上的理由很明显。萨尔茨堡卡是让旅客通往所渴望的风景名胜的钥匙。持卡者可以免费进入莫扎特之城的几乎所有景点,免费使用公共交通设施以及许多其它优惠。所有的入场费都以电子形式储存在卡上,这是旅客的萨尔茨堡个人VIP卡!

  游览萨尔茨堡的景点时,游客不需携带现金,不需操心汇率和价格。萨尔茨堡卡有24小时,48小时和72小时三种不同的选择,游客可以根据时间安排和个人兴趣选择。免费的《萨尔茨堡指南》是萨尔茨堡卡的最佳组合,里头有所有景点的详细信息并提示什么是不可错过的。

  萨尔茨堡卡既适合旅游团队,也适合希望单独而轻松地品味这个城市的个人旅行者。萨尔茨堡卡可以在网上预定然后在酒店领取,当然也可以抵达后在任何旅游者信息中心或许多酒店里购买。

  欧元价,有效期为2008年1月1日至4月30日和2008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

  欧元价,有效期为2008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持卡者免费参观

  萨尔茨堡博物馆-新宫邸、大教堂壕沟展览馆、大教堂展览馆、艺术节大厅、萨尔茨堡城堡、乔治·特拉克纪念馆、大自然之家、海尔布伦官和喷水游戏、J.M.海顿纪念馆、僧侣山电梯、莫扎特诞生地 、莫扎特故居、蜂蜡博物馆、温特山缆车、官邸画廊、官邸豪华大厅、现代艺术博物馆-僧侣山、现代艺术博物馆-古城、巴洛克展览馆、海尔布伦动物园、民族服装展览馆、圣彼得洞穴、玩具展览馆、施蒂格啤酒世界、民俗展览馆、城市全景博物馆、盐河行船、城市公共汽车

    除了以上的景点外还有很多商店,文化活动,交通等服务给使用萨尔斯堡的游客提供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