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纽约举行“宠物狗万圣节服装晚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03  中国新闻网

祖母打扮的宠物狗

祖母打扮的宠物狗

戴墨镜的狗扮老大

戴墨镜的狗扮老大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美国纽约26日在汤普金斯广场公园举行了“宠物狗万圣节服装晚会”。

  “出席”活动的小狗装扮造型别致,模样可爱,让人忍俊不禁,欢乐开怀。

  各种各样的宠物狗都装扮一新,有的像骄傲的公主,有的像年老的祖母,有的打扮成电影中的角色头戴墨镜扮老大,还有的打扮成圣诞老人,真是创意无限。

  据悉,举办这一活动不仅是娱乐,还兼有资助慈善事业的目的。

更多关于 万圣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