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新加坡:满足你的纯真欲望(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1:27  YOYO时尚网

动感狮城

动感狮城

  前往新加坡有N个理由,只要你放开心情,只要你向往多姿的生活,只要你有一丝的追求,或许是寻找童真,或许是追求尊贵的享受,或许是追求体验异国的情调,或许是在紧张刺激的活动去释放自己,新加坡都可以满足你。

  理由1 博古探幽 穿梭时光

  喜欢博古探幽的你,不妨乘上小船沿着新加坡从克拉码头穿越银行金融中心,来到滨海艺术中心,鱼尾狮像。从听着卖猪仔的前辈辛酸历史,看着当年他们工作和生活的货仓,到现代化高楼林立的银行金融中心,再到这个具有国际水平的艺术表演中心,时光一下子穿梭了3个世纪。

  还可以到圣淘沙的万象新加坡展览馆,在陈列文物的货仓中了解新加坡移民生活的点点岁月,在先驱塑像前聆听他们走向光辉的故事,在互动的展示中感受新加坡多元民族之间的交融和新加坡人崇尚的创新探索精神。

  理由2 亲近飞禽 童真刺激

  童心未泯的你可以到裕廊飞禽公园,和孩子一起去认识鸟类,600个丰富种类、大小不一的飞禽在你面前一一展示,红鹳、金刚鹦鹉、犀鸟等不同凡响的表演让您乐开怀。《飞禽和伙伴》演出那装饰精美的演出服和亦真亦幻的水滴,以及鸟类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一定令你的旅途充满惊喜。

  喜欢挑战刺激的,可以在圣淘沙乘坐斜坡滑车,从楼高12层叠山坡上沿着650公尺的跑道通过地心吸引力完全下滑感受失重的刺激;又或者带上立体眼镜,乘上小车来场4D的魔幻电影。

  理由3 多样Spa 净化身心

  爱好享受的你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想放松身心吗?那就到莱佛士城的 Amrita Spa亚洲最大的豪华 Spa会馆吧。在自然的环境中通过各种户内与户外 Spa 服务和活动,彻底的放松和净化身心。选择住在圣淘沙,早上沐浴着阳光起床,听着海浪声,唤醒过去一天的疲惫,行走在岛上的沙滩上,拎着鞋子,让让脚步随意印在这篇细纱上,让海浪一次次地去淹没你的脚印,什么都不想想,只想好好对着大海发发呆。

  习惯用味觉去享受生活的你,又怎可能错过这个多国文化交融的国度,到老巴刹试试海南鸡饭、印度的咖喱夹饼、马拉的手抓饭,爽口弹牙的鱼蛋……追求品位的你,一定不会错过新加坡的购物狂潮。

美丽夜景

美丽夜景

  理由4 越夜越美丽

  有河流蜿蜒而过的城市总是充满灵性,在这里的生活丝毫不会厌倦,夜晚走走新加坡的河畔吧!就在克拉码头至驳船码头一带,这里是新加坡夜色最为妖娆的地方。无数的餐厅、酒吧与露天的咖啡馆就聚拢在河畔。你可以坐着神奇的两栖鸭子船,泛舟河上后又行驶于街道中。或者干脆坐在台阶上,吹着凉风,看着河岸的焰火与灯光,感受越夜越美丽的夜空。这时,有一种叫做浪漫的情绪会搅动自己的灵魂。

  小贴士

  想去新加坡,最明智的当然是选择新航假期。享誉盛名的航空公司搭配丰富的酒店,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此外,除了新加坡,新航假期新开的航线,还能延伸到马尔达夫、巴厘岛,也是异常的便利。

  如果你还想乌节路购物,住在星级酒店,未免落伍。购物达人早就去武吉士路血拼,临街的店面异常亲和,设计新、质量好。至于住,这里流行住精品酒店。比如有着《飘》的女主角一样名字的Scarlet。它由老建筑改建而成,外观复古,内部奢华。这样酒店还有很多,比如1929和大华。

  行程推荐:

  到新加坡,一定要玩新鲜。

  去一次离岛:新加坡有60多个离岛,其中最有名的是乌敏岛,它是歌手阿杜的家乡。花上一两天的时间上岛吧,小岛还保持着上世纪60年代的风貌,时间缓慢,乡土气息浓郁。居民随意地坐在躺椅上聊天,在这里你能发现在新加坡本岛寻觅不到的杂货店、铁皮屋,岛上的居民还保持以前的生活方式,打鱼、养虾,行走岛上,只会听到自行车清脆的铃声,似乎这铃声千百年没有变过。

  玩一次新鲜:在新加坡,有著名的水路两栖鸭子船,在陆地,它会四轮行走,绕行于新加坡最重要的商业与购物中心,不过最让人激动还是下水,在河中欣赏新加坡的鱼尾狮像、滨海艺术中心。

  游走新加坡:不去牛车水,这里除了药油可买之外,没有多大新鲜。但你在新加坡一定要去阿拉街与“小印度”,随意游走在这里的街巷中,逛逛小店,看看风情,异常有趣。

  签证:

  需要提供彩色照片2张,有效期9个月以上护照原件、在职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去新加坡大使馆申请,3个工作日就能办好。费用102元,无需保证金。此外,北京市的居民还可以申请两年往返新加坡的多次签证。 申请者递交相关材料,并通过新加坡使/领馆的批准后,1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新加坡2年(或者5周)多次往返的签证。

     相关链接:

    比花惊艳的美丽:高圆圆新加坡神仙游(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