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色犬马芭堤雅:东方的夏威夷(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9:31  红网


芭提雅沙滩

芭提雅沙滩

  早就听说她“东方夏威夷”的名号,所以,在你没见到她之前,你可能和大多数人一样有很多关于阳光、沙滩和蓝天的幻想。但是等你见到她之后,你才发现“东方夏威夷”美景的魅力早已被廉价的消费、放纵的HAPPY以及特色的人妖所取代。这就是属于泰国的魅力,属于芭提雅的魅力。

  芭提雅位于泰国的东海岸边,距曼谷约150公里。

  芭提雅土地面积22平方公里,岛屿面积53平方公里。20世纪60年代,芭提亚还是一个小渔村,从越南战场撤回的美国兵,被这里连绵松软的海滩、晶莹翠绿的海水、新鲜可口的海味和傍海而建的幢幢渔屋所折服。因此美军在此修建起了度假中心并常来此渡。从那个时候起,便成就了这个美丽海湾的似锦繁华。

美丽宫殿

美丽宫殿

  “芭”海:喧嚣与沉默

  到了芭提雅,是少不了看海的。而芭提雅的海一面是取悦游人热闹非凡,一面是面对着星空沉默不已。

  白天的芭提雅度假区的沙滩上有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因为终年阳光普照,温暖的海水在阳光闪烁璀灿,所以各项水上活动应有尽有。小型帆船、滑浪风帆、滑水、浅水潜游、深水潜泳、深海钓鱼等等,不但一切器材及时供应,并且还有专业的教练手把手教你。如果嫌在海滩的活动仍未能尽兴,大可以乘船出海,前往各个海岛。距离芭提雅最近的是兰岛(珊瑚岛),只需45分钟航程便可抵达;岛上设备亦应有尽有。除了水上运动可供选择之外,海滩也有数个,适应不同需要。芭提雅海滩固然设备齐全,而南面四公里外的仲天海滩却别有天地,海阔天空而人群稀少,设备亦不遑多让。另外,在北面有更多较少的海滩,清幽而宁静。

美食美景

美食美景

  黄昏,当你踏上细如面、白如雪、软如绵般的细沙铺就的海滩上时,你会忍不住立刻踢飞鞋子,向蓝色的大海扑去。在夕阳下,吹着柔柔的微风,迎着浪花踩着海水不停地奔跑,此时此刻,面对大海,人的胸怀变得无比宽阔,一切烦恼和孤寂都永沉海底。

  芭提雅的海湾,是一望无际、清澈的散发着宝石蓝光芒的海,滚滚蓝色尽处彩霞万道,岸边的椰树摇曳,栋栋西洋、泰式建筑掩映其间,一尘不染。微微带咸的海风柔柔的抚摩着脸,海水轻轻地、轻轻地冲上沙滩上又退去。看着眼前博大的海、听着悦耳的涛声,李商隐的一句诗“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油然涌上心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泰国旅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