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旅行新方式—边读书边旅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09  新浪旅游

  马来西亚


${长标题}

  修学游新势力

  费用:700元/天

  报名:提前两周

  签证时间:5个工作日

  行程:5到7天

  适应年龄:8到20周岁

  点评:马来西亚受世界认可的高品质的多样化教育及课程选择,吸引了全球近100个国家的几万名学生在马来西亚就读。今年是“马来西亚旅游观光年”,广东教育学会与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和旅游促进局共同策划推出了系列活动,定于7月18日至26日组织广东省的中小学师生及家长赴马来西亚进行联欢,同时举办广东中小学校师生国画、书法展览及颁奖仪式,预计将成为暑假的一个亮点。

  特点:马来西亚越来越被世界各地的学生视为求学及深造的国家之一。选择马来西亚深造的主要原因在于学费相对便宜。马来西亚的教育设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本土学校常有许多国外著名教育机构或附属单位加盟,不少国际大学院校还与马来西亚建立了互换生教学项目,包括澳洲MONASH马来西亚分校、英国诺丁汉马来西亚分校(Nottingham)及其他分校,在这些学校可以学到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或英国完全一样的课程。

  提示:赴马来西亚联欢活动主要包括艺术之旅、见识之旅、爱心慈善之旅以及田园渔村欢乐之旅,可以让学生全面了解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

  新加坡

${长标题}

  岛国体验英美教育

  费用:700元/天

  报名:提前两周

  签证时间:3个工作日

  行程:5到7天

  适合年龄:8到20周岁

  点评:新加坡高等教育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不乏世界一流学府。新加坡虽是一个岛国,但处处风景美不胜收。想了解新加坡文化、习俗以及教育状况,为期一周的行程已相当不错。办理新加坡旅游签证也相对容易。

  特点:新加坡无论教育体制还是课程设置大都仿效英美模式,但又具有新加坡特色。全球化的视角也能为学生提供系统而专业的教育和培训,让学生们体验学习的快乐,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氛围。相比西方国家,这里学费及消费都相对便宜。

  提示:新加坡高等院校分国立(公立)和私立两种,新加坡政府投资并负责经营的国立高等院校中,最有名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两者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持这两所大学的文凭到一些欧美国家的学校读研机会很多,不妨利用暑假到此游学,为以后出国留学打下一定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学生旅游 留学 游学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