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爱琴海 感受奥运起源的国度:希腊(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09  广州日报

  进入10月,虽然北京奥运离我们逐渐远去,下届奥运的到来得需要等到4年之后。但是,与奥运有关的国家和城市无不依旧令人们向往。

  记者了解到,东莞不少旅行社目前都有开通希腊游线路,价格也都超过两万元。趁着奥运激起的热情还未散去,何不去希腊去感受一下这个奥运起源的国度呢?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

  到希腊探访奥运故乡

  奥运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当人们谈起奥运会的时候,也都不自觉地想到希腊雅典。雅典不但是上届奥运会的举办城市,1896年首届奥运会也是在那里举行。

  趁着心中对奥运的热情还在,去希腊这个奥运起源城市游览一番,可算是给自己奥运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目前,东莞的旅行社都有推出追溯奥运起源的希腊游。人们可以去奥运会举办地的历史名城雅典游览一番,体验爱琴海的浪漫。

  记者了解到,这些旅行社推出的希腊游的相关线路,行程最少为8天,最长为12天。东莞市民要想在希腊旅游的同时还去西班牙、葡萄牙的话,得需支付两万多元的费用。

  对于游客来说,三国联游除了能够去到雅典之外,还可以去巴塞罗那、马德里、里斯本等著名的城市,将希腊、西班牙、葡萄牙三国的人文风情全部体验一遍。不过,如要想深入探访奥运故乡希腊的话,游客也可以选择深度游的线路。据悉,浪漫爱琴海希腊8天深度游有8天的行程,价格也超过两万元。

  一次游完两个奥运城市

  选择三国联游可以去到不同国家的多个城市,感受欧洲国家风景以及风俗的异同。而且还能够去到199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巴塞罗那,参观1992年奥运会场(外观)及俯瞰巴塞隆拿海港全貌。

  到达葡萄牙的里斯本之后,游览贝伦古塔(外观)、航海家纪念碑、远眺建筑宏伟的四月二十五日大桥和露西广场、自由大道和庞布市场。最后会在雅典参观2500年人文奇迹之雅典卫城,包括:阿迪库斯露天剧场、山门、无翼胜利女神庙、巴特农神殿、依瑞克提瓮神殿、戴奥尼索斯剧场等,欣赏宙斯神殿。此条线路中,游客可以一下子游览两个奥运城市。

  希腊特产:圣托里尼的土质气候宜于葡萄的生长。小小的岛屿盛产36种葡萄,用于酿制红白葡萄酒。此间居民有言,圣托里尼酒多于水。而在希腊诗人的诗里,圣托里尼是“碧蓝可酣饮的火山”!

  购物:圣托里尼岛上的费拉城,极其繁华。曲曲折折上上下下走不完台阶的窄街里,有无数的小餐馆咖啡馆珠宝店礼品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腊旅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