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的神奇环球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56  瑞丽女性网


日本歌舞伎

日本歌舞伎

  白羊座

  白羊座约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日本九州泡温泉,体贴的白羊mm们总是为身边的人考虑的更多,一起度过温泉之旅不仅能消除一年来的疲劳,迎接崭新的新年;住在私人开的小旅馆里品尝日本料理,享受日式生活情趣,一定会让对方领会到你的用心!

新加坡

新加坡

  金牛座

  金牛座不妨和喜欢的人到新加坡走走看看,浪漫的金牛座们总是勤勤恳恳地工作,热心的关心着身边的朋友们,这样的话浪漫也会被忙碌笼罩住,新年的开始去花园城市欣赏美丽的景色,血拼购物加上华丽大餐,享受异国情调的同时一定会为你们的爱情加分!

双子座威尼斯

双子座威尼斯

  双子座

  双子座也许在威尼斯更能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吧,敏捷的洞察力和开朗的内心,加上多样的性格,被双子座吸引的人也希望能和她一起畅游在威尼斯的河道中,亲水的旅游景观对于长期处于工作学习压力中的人们不失为一个释放心情的好场所呢!

神秘吴哥

神秘吴哥

  巨蟹座

  情感方面见长的巨蟹座,和吴哥的美非常匹配呦,古老安逸的吴哥不仅能给巨蟹座增添新一年第六感的灵力来源,还能参拜佛堂,攀爬陡峭的佛塔,即使是新新人类般的情侣,也会被那般夕阳西下的情境所感染的,吴哥城给人的吸引力,和巨蟹座mm一样,都是看了还想再看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环球旅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