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美国游 六条游线大比拼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7:58  中国经济网

  美国开放后,大家想到的除了自己是否能够顺利拿到美国签证之外,更多的是开始考虑旅游行程内容。

  美国的国土面积740万平方公里,拥有54个州,旅游资源的丰富程度甚至对不了解或者没有明确旅游偏好的旅游者的选择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是四季宜人、岛屿风情的夏威夷和关岛,还是拥有北极冰川风光的阿拉斯加?是拥有南美风情的佛罗里达,还是数不胜数、自然风光保留得极其完整的国家公园?

  美国旅游没有常规意义上的淡季,一年四季都能找到适合旅游的地方。目前市场上旅行社推出的几条常规美国旅游线路,在选择不同行程和兴奋点的同时,不要忘记确认旅游社的资质、行程所配选的航班及酒店。一般情况下,航空公司和酒店的选择会直接影响线路的价格。

  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4日

  这条线路是名副其实的“扫盲”线路,主要前往中国旅游者较为熟悉的大部分美国城市,如华盛顿、纽约、费城、拉斯韦加斯、洛杉矶、旧金山、夏威夷,它是所有第一次前往美国旅游的客人必选的行程,它用最短的时间把美国做了个概览,对于很多到此一游的客人来讲,这是最佳选择,而且完全没有淡旺季之分。北京最冷的时候,夏威夷还可以游泳,旧金山等西部地区气候宜人,纽约等东部地区雪花纷飞。但它还是有一些缺陷,这条行程穿梭了3个时区,起码要乘坐5次飞机(不包括转机),总飞行时间在35小时以上。如果说过去的中国游客早期经历的常规欧洲游(如11国15天)是在欧洲坐大巴玩的话,那么这条美国旅游线路就是典型的坐飞机玩。这对于现行美国驻华使馆签发的旅游签证所具有的一年多次往返功能来讲,无疑稍显浪费。(团费:23800~26800元)

  适合人群:不太有旅游经验的游客或者中老年游客。

  美国西海岸+夏威夷10日

  这条行程以娱乐和休闲著称,最佳的出行时间是秋季和冬季。全程飞行3次,跨2个时区。洛杉矶的全球第一个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和拉斯韦加斯的彻夜狂欢,再加上旧金山和夏威夷的度假理念,会让旅游者体会到真正度假的味道。(团费:18800~20800元)

  适合人群:喜欢家庭旅行的游客。

  夏威夷风情7日

  这是个绝对休闲的行程,夏威夷拥有优质的海滩和旅游接待设施,由若干个岛屿组成,常规团队只能抵达首府檀香山所在的茂宜岛。这条行程,可以让游客感受到真正的夏威夷风情,看到只有图片中才有的超美景色。但是由于目前国内并没有直飞夏威夷的航班,需在汉城或东京转机,所以受日本、韩国旅游市场的影响比较明显,淡旺季相对明显,最适合出行的季节是冬季。(团费:11800~12800元)

  适合人群:青年夫妻或家庭游客。

  美国东海岸8日

  这可以算是美国旅游中最有历史感的行程。前往首都华盛顿和金融中心纽约,还可以途经费城。最有意思的是可以前往美加边境观赏世界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只经历1个时区,飞行2次。没有明显的淡旺季区别,只是冬天比较冷,但也就是北京的温度,而且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大雪覆盖的尼亚加拉,别有洞天。(团费:18800~20800元)

  适合人群:专业(对美国历史、博物馆、经济感兴趣)游客。

  佛罗里达州精华游+加勒比海邮轮

  佛州位于美国的最东南端,终年季节宜人,是美国人自己在本土的度假胜地。奥兰多拥有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和最大的环球影城,参观美国宇航发射中心(NASA)所在地,同时还将前往美国富豪聚居的城市——迈阿密,并由迈阿密登上加勒比海的豪华邮轮,畅游中美洲一些陆地行程很难抵达的城市。

  邮轮假期的优点是美国的邮轮基本上都秉承奢华原则,邮轮上的设施、餐饮和服务都会让客人感觉良好,总有成为某某富豪的错觉;美洲邮轮线路停靠的港口,都是常规旅游容易错过或者很难到达的一些国家或区域。尤其是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比如牙买加、哥斯达黎加、开曼群岛等。邮轮假期不再需要每天打包行李,还有24小时不间断的娱乐活动。公海上航行期间,手机没有信号,能有效躲避商业活动。而缺点是对语言能力要求高,船上很少有中文服务人员,建议参加有中文陪同的团队。很少去大城市,所以不适合首次出游的客人。(团费:20800~24800元)

  横贯美国17日

  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团队自驾旅行,全程驾车里程约9120公里,横贯美国东西海岸,途经15个州,4个大国家公园以及不同风情的古朴小镇、繁华都市。在汽车旅途中淋漓尽致地见识美国发达的公路以及沿途变幻莫测的自然与人文风光。这个行程在城市中的逗留不长,不参观常规景点,旅游者可以尽情驰骋在广袤无际的公路上,沉浸于大自然的激昂澎湃中。

  其优点是随性,与大自然真正融合,可深度领略和体会异国的文化与风土。这种方式可以获得更多可能的旅行乐趣以及深刻印象。缺点是旅途相对于常规旅行方式来说略显辛苦,更需要团队精神。

  适合人群:热爱驾车或者热爱大自然的旅游者。

  另外,总统山+黄石公园探险团、德克萨斯州西部牛仔+NBA观摩团、阿拉斯加国家冰河湾邮轮+阿拉斯加内陆等特色行程,都非常具有真正的美式风味,将会成为今后美国旅游的亮点。(团费:388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