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世界最迷人的十大博物馆和美术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27  人民网
史密森尼博物院 史密森尼博物院

  1 .史密森尼博物院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美国华盛顿特区

  www.si.edu/museums

  史密森尼博物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集团,其所属的16所博物馆、美术馆,以及美国国家动物园和各种研究所中,共拥有的1.42亿件藏品,它们从各个方面详尽地展示了美国历史。所以,你最好准备长长的一周,因为这里有太多东西值得一看。如果你花一分钟看完一件展品,那么即使你不分昼夜地看上十年,你也仅仅只能走完这里的十分之一。因此,最好提前做好计划,挑选两到三个博物馆里的一两处展览重点观看。

  热点推荐:卡耐基夫人桃乐丝的红宝石拖鞋,各届第一夫人的服装,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馆藏的第一面星条旗,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的宝石厅(包括“希望”钻石),怀特兄弟1903年首次飞行的飞机——“圣路易斯精神号”,还有美国航天航空博物馆的阿波罗11号指挥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博物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