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旅游咨询注意事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11  新浪旅游

  旅游咨询

  洛桑旅游咨询中心可以提供旅行咨询、兑换货币、预订饭店、团队旅游等各种服务,向游客免费发送洛桑的地图和旅游手册,游客还可以在这里购买一张洛桑旅行卡(Lausanne Card),可以在有效期内免费乘坐市内的地铁和公交车,在一些旅游景点、餐厅和饭店消费时享受打折服务(24小时有效旅行卡6.5瑞士法郎,2天有效旅行卡15瑞士法郎)。

  地址:Pl. de la Gare Central(洛桑中央火车站内)

  工作时间:9:00-19:00

  洛桑旅游咨询中心乌契分中心:

  地址:乌契地铁站附近

  工作时间:4月到9月9:00-21:00,10月到3月9:00-1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