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龙目岛节日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03  新浪旅游

  打渔节(Nyale Fishing Festival):

  每年2月或3月成百名萨萨克人聚集在海滩上欢庆节日(Nyale Fishing Festival)。人们晚上生起篝火,年轻人坐在一起比赛对唱印度尼西亚传统音乐Pantun。第二天黎明萨萨克的孩子们开始玩乐。他们的船队开向大海,一起玩乐,吃鱼。

  斋月:

  斋月于穆斯林历的第九个月份开始,2006年的斋月从9月25日开始。在斋月期间人们清晨吃大型的早点,然后实行斋戒,一直到日落都部抽烟,不喝酒,不吃东西。在这段时间很多当地的餐馆都关门,但旅游区的外国人可以吃东西喝酒,例如圣吉吉海滩和吉丽岛上的游客都不必有什么限制。在斋月快结束的时候有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