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尼拉周边景点介绍:马拉干鄢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39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介 绍

  马拉干鄢宫位于帕西河岸边,是一座纯西班牙式宫殿。这座宫殿原来是西班牙大地主的住宅,1863年成为西班牙籍总督的官邸,后又成为美国籍总督的官邸,1845年,菲律宾独立后,继续用作总统官邸。宫殿中的画廊展出了宫殿的历史,历届总统的画像和宫殿的艺术品等。

  交 通

  经过卡拉扬门(Kalayaan Gate)到达。

  乘坐出租车来的游客可经过阿勒瑰街(Arlegui Street)或者桂冠街(J.P. Laurel Street)到达,在曼地欧拉街(Mendiola Street )停车场停车后沿着桂冠街步行到达卡拉扬门。

  门 票/开 放 时 间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

  参观手续:去马拉干鄢宫博物馆需要办理严格的手续,要至少提前七天开始申请,联系方式:The Director Malaca?ang Museum Kalayaan Hall 电话63-2 7364662,传真63-2 7361120。可以给联系人写信或发传真。申请中要写明全名,国籍,护照详细情况,同行人的护照的详细信息,需要何时何日参观博物馆,本人的联系方式。申请发出后得到相关部门的许可和确认后才可以进入博物馆参观。进入博物馆需要支付门票50比索。博物馆内可以照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尼拉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