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格拉纳达行程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15  新浪旅游

  格拉纳达两日游

  线路特色:两日体会格拉纳达的辉煌

  线路设计

  D1: 阿尔罕布拉宫赫内拉里菲宫阿尔拜辛区

  D2: 格拉纳达大教堂王室礼拜堂神圣教堂慈母宫  

线路指导

  说明:在格拉纳达观光,一切都行程围绕阿尔罕布拉宫;而在阿尔罕布拉,一切行程都围绕门票!

  第一天:

  如果已经在网上预订了阿尔罕布拉宫的上午票,当然要在第一时间进入,在大队游客到来之前享受难得的、宁静的花园晨曦。下午坐32路旅游迷你巴士去阿尔拜辛区,这里不但是古老的摩尔人住宅区,还有远眺阿尔罕布拉宫的最佳地点:圣尼古拉广场。内华达雪山衬托下的阿尔罕布拉宫格外壮丽,很多明信片照片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如果预订了下午的门票,行程当然要颠倒过来。

  阿尔罕布拉的下午场14点进场,最好提前一点到,进门也是要排长队的。

  如果没有提前预订阿尔罕布拉宫门票,请一大早到售票处排队,能多早就多早。要知道在这里和你拼勤劳的不是西班牙人,而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接下来的行程,同样视买到了哪一场门票而定。如果没有买到当天票,明天要起床更早!

  夜生活不可错过的是萨科拉蒙托区的窑洞弗拉门戈,这可是原汁原味的吉普赛人的弗拉门戈。从阿尔拜辛区可以步行过去,或者请旅馆代订包接送的演出票。

  特别提示:

  1、要仔细确认门票上允许进入王宫的时间,迟到30分钟以上作废,你就看不到阿尔罕布拉最精华的部分了。参观阿尔罕布拉的行程,也就以此为准展开。

  2、因为王宫中不允许吃东西,务必在进入前储备足够的热量。而在阿尔拜辛区,到处是漂亮的小饭店可以大快朵颐,遇到大家都在排队的甜食店也不妨凑个热闹,多半不会失望。

  3、住宿最好选择新广场附近,所有旅游迷你巴士都在那儿发车,离大教堂也只有几分钟行程。

  第二天:

  这一天的行程很轻松,景点几乎全部集中在同一建筑群中,巍峨的格拉纳达大教堂、埋葬着天主教双王的王室礼拜堂是其中的重点。另一个重点是教堂周围的小巷上那些出售工艺品的小店,陶器、银器都是格拉纳达的特产,也是把格拉纳达带回家的最好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