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格拉纳达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15  新浪旅游

 

  格拉纳达的夜生活中,最不可错过的是萨克拉门托区(Sacromonte)的弗拉门戈表演Zambras,这些表演场所就设在当年吉普赛人居住的窑洞中,仿佛把人拉回了遥远的历史中。表演一般从22点开始,门票20-30欧元,包括一杯饮料。

  交通:萨克拉门托区紧靠阿尔拜辛区,可以在看完落日下的阿尔罕布拉宫后散步过去。8路公交车终点站前5站都在萨克拉门托,如果想任选一家可以在Sacromonte 1下车,如果想去萨克拉门托表演中心(Centro Intep. Sacromonte)就在终点站Sacromonte 5下车。乘31、32路旅游迷你巴士到阿尔拜辛区,在Paso de la Harina站下车也可以。

  格拉纳达的音乐节

  国际音乐与舞蹈节:

  时间:每年6-7月

  演出地点:阿尔罕布拉宫、赫内拉里菲宫、格拉纳达大教堂、皇家医院等。

  春季音乐节:

  时间:每年3-5月

  演出地点:马努埃尔•德•法亚音乐厅(Auditorio Manuel de Falla)。

  弗拉门戈艺术节:每年6月(基督圣体节期间)。

  国际爵士音乐节:每年11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