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多利亚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03  新浪旅游

  维多利亚的娱乐活动特别多,可向旅行问询处或旅馆咨询。在这里,游客可以在海滩上野餐,也可以在室内享用下午茶;可以骑自行车或者乘马车四处游览,也可以流连于各处古建筑中的画廊。

  更多娱乐推荐:

  高尔夫

  维多利亚有超过二十个全年开放的球场,都是由杰克尼克劳斯 (Jack Nicklaus) 和比尔罗宾逊 (Bill Robinson) 这样的大师设计的。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

  矿泉疗养

  维多利亚把矿泉疗法和自然要素结合起来,游客在这里可以享受海盐擦体,海藻面膜,使用当地薰衣草和鹅卵石加热后进行的全身按摩,尝试酿酒足疗法等。

  观赏鲸鱼和野生动物

  维多利亚毗临太平洋,周围的水域因为有大量的海洋生物而享誉世界,包括海狮,海豹,海豚,鼠海豚,鲸鱼等。三小时的鲸鱼和野生动物游很受欢迎。野生动物游览可以乘坐高速橡皮艇,也可也乘坐游艇和帆船。

  潜水

  奥格登角 (Ogden Point) 海堤,瑞斯礁 (Race Rocks)水下海洋公园,布兰特伍德 (Brentwood) 海湾的玻璃海绵花园,以及位于纳奈莫市 (Nanaimo) 的世界最大的人工礁都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钓鱼

  数十年来,维多利亚一直是一个钓鱼胜地,游客也可以在导游陪伴下,到附近的湖泊河流中钓淡水鱼,这也是探索户外的好方式。

  独木舟

  乘坐独木舟可以直接从市中心的内港出发。旅行社和旅行商品经营者可以提供培训课程,组织一日游和多日游。夏季还有导游陪伴的日落划船观光活动。

  骑车观光

  维多利亚号称加拿大的骑车观光之都。您只需租辆自行车,沿着自行车专用路线骑行,这包括海滨自行车路(Seaside Cycling Route), 雁翔小径 (Galloping Goose Trail), 和滨海小径(Lochside Trail)。

  步行

  在维多利亚,步行爱好者有多种选择。步行游览维多利亚市中心和大多数的街区,您可以在市中心内港旁由维多利亚旅游局开办的游客信息中心索取市内古迹步行游览线路图。或者从短暂的海滩漫步到颇为辛苦的万得夫卡 (Juan de Fuca) 海边小径三日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