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天堂”波士顿购物风向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06  新浪旅游

  波士顿是"购物天堂",从新潮名牌到古董旧货,从著名商厦到减价地下室,商品丰富,种类多样。除了分布方便的购物中心和各种专卖店,有几处著名购物区特别简介如下:

    1.Faneuil Hall Market Place 地处波士顿市政厅附近,有商店,货摊,和快餐摊位共多达150个,每月游人超过100万。在主要建筑Quincy Market 内,有室内"小吃一条街" ,可品尝多国风味饭菜。在Quincy Market 外,四周布满精致的售货车,商品花样繁多,玲琅满目。周围的建筑内是各种商店。街道有树木花草和路椅,周末常有街头艺术表演。

    2.Downdown Crossing 在城中Washington St 与 Winter St 交界处。是一片红砖铺地的街心商业区,尤以珠宝店居多。有著名的 Filene's 百货大厦,Macy's 百货大厦,和世界上最大的 Woolworth 连锁店。 Copley Place 地处 Copley Sq 附近,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室内购物城,建于1980年,有商店和餐饮厅100多个,布局典雅,物品丰富。大厅一侧有通路连着 Marriott 大饭店。

    3.Boston University Mall 地处Kenmere Sq,是波士顿大学校园购物中心,内有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书店。

    4.Harverd Sq 哈佛广场,地处哈佛大学附近,有多种商店和餐厅,多家著名书店,专营音像制品的 Tower Record 也在此设大型连锁分店。周末夜晚的哈佛广场有各种各样街头艺术表演。

景区相关链接>> 美国,波士顿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波士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