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剑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17  新浪旅游

  剑桥离伦敦很近,饭店也比较多,各类星级酒店、中等宾馆和价格便宜的B&B(即bed&breakfast,提供早餐和床位的旅店)应有尽有,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投宿的地方。

  剑桥城北郊的切斯特顿路(Chesterton Rd)上饭店比较多,许多18英镑/人的B&B都集中于此,巴士总站附近的泰尼森路(Tenison Rd.)上也有几家。要注意的是,许多B&B在圣诞节期间会停业休息。另外在7-9月期间,许多学院的公寓因学生放假而闲置,可以作为B&B出租,一般10英镑/人,可通过剑桥旅游咨询中心查询预订。

  除了B&B之外,国际青年旅舍是经济型旅馆最好的选择,剑桥唯一一家国际青年旅舍就在火车站边上的Tenison大街上,旅馆基本设施齐全还带餐饮,13英镑一个床位。

  而位于Parkside的Warkworth House是一家维多利亚风格的中档旅馆,有舒适的房间、美味的早餐和热情的招待,单人间40英镑起,双人间60英镑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