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景点:岛上的博物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29  新浪旅游

  马尔他岛博物馆

  大统领宫Grand Masters Palace

  16世纪建物,昔日大统领的官邸,今日则为总统府和国会的所在地,内有部份馆藏开放参观,入口处的海神庭园 (Neptunes Court)为典型的地中海庭园。

  国家考古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rchaeology

  陈列有许多的史前遗留文物,如各式雕塑,陶器及画作等;另外,著名的'沉睡的仕女',是由巨石神庙遗迹中发掘出的。

  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位于姆迪那,展示马尔他群岛从以前到现在,各种的动植物资料,历史文明见证等,也收藏有许多国外的动植物标本,值得一看。

  战时博物馆War Museum

  收藏有二次世界大战的器物及飞机。

  罗马历史博物馆History Museum of Roman Antiquities

  在古城拉巴特城区外,原为罗马别墅,为罗马帝国时代古迹,馆内陈列各种罗马文物,如盛泪的泪钵,制造橄榄油的器具,大理石柱廊,浴池和美丽的马赛克图案等。

  姆迪那教堂博物馆Mdina Catherdral Museum

  陈列有许多精致的宗教艺术作品,建筑物风格为'巴洛克'风格;建于18世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