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11  新浪旅游

  住宿设施有星级饭店、度假村公寓和客栈。大多数饭店的房价包乎住宿和早餐,房价外需加上10 %的服务费。旅游信息办公室位于自由广场1号。首都瓦莱塔的主要饭店是:

  柯林特喜亚宫殿饭店(Corinthia Palace,位于De Paule AvenueSan Anton,Attard,距市区8公里)

  埃克色尔西奥大饭店(Grand Hotel Excelsior,位于Floriana,靠近。

  马尔他希尔顿饭店(Malta Hilton,位于St Julian’s,距市区8公里)

  帝国饭店(Imperial,位于Rudolph,Sliema,距市区6.4公里)

  罗莎别墅(Villa Rosa,位于St George’s Bay,距市区8公里)

  饭店餐饮

  虽然很多饭店安排的是英一意混合菜,但马尔他人是烹调高手,有不同于它们的地方菜肴。位于南街的Alexandra’s餐馆是美食游的警点,可尝试这里烹制的兔肉(fenkata)和橄榄(bragioli);位于Mgarr皇后街的Gozo餐馆提供味道甘美的通心粉、肉和鸡蛋烹制的松饼(tim pani);位于圣保罗湾的Palazz Pescatte餐馆和Gillieru’s餐馆则烹制特色海味品。每年7月底举行国际美食和啤酒节。

  马尔他葡萄酒是值得标榜的,主要品牌有Lachryma Vitis Marsovin Reserve和Regatta。酒吧从早上6:00便开始营业,直到最后一个人离开才关门。当地葡萄酒价格也甚为便宜。啤酒有Cisk,Blue Label和Hop Leaf三种品牌。时髦的酒吧是位于宫殿广场的The Cafe Cordin,而位享Sliema的Magic Kiosk则是一家受人欢迎的傍水的露天酒吧。

  餐食普通标准为5~10美元/餐,中档标准为10~25美元/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