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餐馆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45  新浪旅游

  Monsieur Vuong

  地址: Alte Schomhauser Strasse 46

  电话: 30872643

  介绍: 且不提它时髦的红墙壁、漂亮的服务员和美观的餐具,这家忙碌的餐馆看起来就很昂贵。它供应的越南食物——汤和每天的两到三道主菜——都绝对的美味,新鲜水果鸡尾酒和异国情调的茶点也是如此。这里不接受预订,所以准备好排队吧。

  Bagels&Bialys

  地址: Rosenthaler Strasse46—48

  电话: 2836546

  介绍: 办公人员、游客、夜猫子——所有人都来这家狭小简陋的餐馆,品尝百吉饼、沙拉、羹汤、辣味肉及其他外卖食品。其中大多数都是现点现做的。

  Mao Thai

  地址: Worther Strasse30

  电话: 4419261

  介绍: 菜单本身就像这部高雅的杰作上雕刻的雕像和原始亚洲艺术一样迷人。美妙绝伦的泰式烹调口味复杂多样,不过稍偏辣味。

  Gugelhof

  地址: Knaackstrasse 37

  电话: 4429229

  推荐理由: 克林顿曾到过这里,柏林市长Klaus Wowereit也喜爱这个地方。

  介绍: 芝士奶酪、choucrout(一种以德国泡菜为主的菜肴)以及烤制的洋葱火腿塔都位列阿尔萨斯风味菜之首。还供应8欧元以下的特价早餐和午餐。

  Milagro

  地址: Oranienburger Strasse54—56

  电话: 27582330

  介绍: 那些把Tacheles博物馆看做无政府主义艺术家的集中地的人会成为这家街市中的餐馆的回头客,它有漂亮的绿色长条软凳、特大号的镜子和镀金的天花板。这里的食物主要是地中海风格,也带有新近加入的德国风味。还有漂亮的庭院。

  Margaux

  地址: 菩提树下大街78号

  电话: 22652611

  介绍: Michael Hoffmann只花了一年的时间就成了令人觊觎的Michelin之星,所凭借的是他的令人震惊的经典法国烹饪与先锋派触觉的混合产物。镀金的天花板、大理石地面和色彩明快的窗帘构成了与之相得益彰的华丽背景。这里也有顶级的葡萄酒供应。

  Osteria No 1

  地址: Kreuzbergstrasse 71

  电话: 7869162

  推荐理由: Wim Wenders和Nastassja都来过这里

  介绍: 这家儿童喜爱的意大利餐馆(翠绿的花园中有个游乐场)一定合美食爱好者的意,甚至还进入了名人的视线。从开胃菜到意大利通心粉到肉食和鱼类,都很棒。

  Good Friends

  地址: Fasanenstrasse 79

  电话: 8826138

  推荐理由: 正宗的中国菜

  介绍: 橱窗中挂着摇摇摆摆的鸭子,意味着这家店供应着最正宗的广东菜,尽管装修氛围不是很高雅,但这里总是生意兴隆。你可以从那张像中国长城般长的菜单中挑选你想要的菜肴,也可以直接询问你邻座的中国朋友,让他们推荐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