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住宿情况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13  新浪旅游

  在维也纳,从巴罗克宫殿式豪华宾馆到朴素的家庭经营的旅店和青年公寓,住宿条件千差万别。酒店宾馆主要集中在三个区域:老城区、Mariahiler街和火车西站。

  老城区

  老城区的酒店很贵,主要是一些高星级的高级宾馆,一些价格实惠的小旅馆通常需要提前2周预订。乘坐U3地铁在Karlsplatz或Stephansplatz下。

  Mariahiler街

  Mariahiler街是连续火车西站到市中心的一条主要大街,街道两旁有许多小旅馆,有时同一幢楼里就有几家,U3地铁贯穿整条街,出行很方便,也是许多游客的选择。

  火车西站

  火车西站附近也有一些小旅馆,距离市区稍远一些,但交通也很方便,如果需要乘火车去其它城市旅行的游客可以选择在火车站附近住宿。

  在旅游旺季的四月到十月,住宿价格会上涨而且房间难订,因此最好事先预定。帐单中已含服务费,但是按惯例给搬运工、服务员的小费还是要付。

  提醒:最好到银行以官方汇率兑换钱币,许多旅馆给的汇率相当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