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47  新浪旅游

联合国总部

联合国总部

  导 游

  会议大楼里有安全理事会会议厅、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和托管理事会会议厅。参观者还可以在里面的邮局,买到联合国邮票,在大楼里邮寄。里面也有餐馆、出售世界各国商品的商店,还有工艺品店铺,里面的艺术品由成员国捐助;大楼里的玫瑰花园占地18英亩(72842.4平方米),在那儿能鸟瞰伊斯特河的风光。

  看 点

  联合国容许观光客依到达先后次序入内参观会议情形。参观导游团要一个小时。大楼包括秘书处大楼,穹顶的联合国大会堂,以及这两处之间的下属的会议厅。有票的人都可以参加联合国大会和理事会的会议——开会时间在上午10点半至下午3点半之间。领票是根据先到先拿的原则,不收费。

  介 绍

  著名的联合国大厦(The United Nations),550英尺(约167.64米)高,由一组建筑师花了六年时间设计完成。

  交 通

  M15,17,42,50,104线公共汽车,地铁格兰德中心车站

  地点:First Avenue New York,NY 10017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6.50 学生/老人$4.50 儿童(5~14岁) $3.50

  电话:1-212-963-1234

  开放时间:每天上午9点15分至下午4点45分;1-2月份: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点15分至下午4点45分。导游收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