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南极之旅后,最让我后悔的四件事

5,346

结束南极之旅后,最让我后悔的四件事

5,346

  第一件,没能去到中国的长城站。长城站需要提前申请审核资料等等,也不是每艘船都有机会去到。 不过中文包船千万南极的概率会稍微高一些。

  第二件,遗憾没在南极跳成海Polar Plunge!我们是奔着这个去的,但是每个船的规定不一样,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考虑。除此之外船长也会根据天气等情况决定是否适合。庞洛目前它的指挥官夏古号有,但也需要提前检查身体。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再去南极能跳。

  第三件,遗憾没有去三岛或者更深入南极的航线,去看王企鹅、帝企鹅和更多种类的企鹅。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三岛或者更小众的航线对预算和时间的要求更高。所以第一次就只去到了半岛行程。

  第四件,没有看到一场绝美的南极日落或日出。南极的天气说变就变,能有一天的大晴天都会很幸运。

  第五件,遗憾没有体验到在南极露营。有一些邮轮公司还会提供付费项目比如在南极露营,这应该是很酷的体验了。#春游季##去春天里遛遛自己##南极旅行[超话]#

5,346次播放 2024-04-08 11:16:41

热门视频

更多>

精彩活动

#城市巡游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