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往南极的邮轮上,每天可以干什么?

61,977

在去往南极的邮轮上,每天可以干什么?

61,977

  南极旅行09|花75000/人住在去往南极的邮轮上,不登陆的时候会不会很无聊?答案是完全不会。因为每艘邮轮都会安排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乘客的旅程。以下是一些在南极邮轮上可能参加的活动:

🌟社交活动:邮轮上还会组织各种社交活动,晚宴、舞会、游戏等,让乘客有机会结识新朋友。简直就是E人们最爱的环节哈哈

🌟讲座与分享会:邮轮上经常会有专家进行南极生态、野生动物、历史等方面的讲座和分享会,让乘客更深入地了解南极的奥秘。

🌟观鸟活动:南极海域是众多鸟类的栖息地,乘客可以在甲板上观察各种南极鸟类,并尝试用相机记录下它们的美丽瞬间。

🌟摄影课程:许多邮轮会提供摄影课程,邮轮的摄影师会教乘客如何更好地捕捉南极的美景和野生动物。

🌟电影与纪录片:邮轮上通常会放映与南极相关的电影和纪录片,让乘客在舒适的环境中了解南极的故事。

🌟图书与阅读:邮轮上会有图书馆或阅读区,乘客可以借阅书籍,在宁静的环境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健身与运动:邮轮上通常配备有健身房或运动设施,还有瑜伽课跳操课

🌟甲板追鲸:经常会听到船长广播,让我们到甲板追虎鲸、座头鲸等等#南极##春游季##南极旅行[超话]##带着微博去旅行#

61,977次播放 2024-04-08 11:17:38

热门视频

更多>

精彩活动

#城市巡游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