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宣布将于今年夏天重磅回归英国市场。在英国市场备受喜爱的“海洋圣歌号”(Anthem of the Seas)游轮最早将于7月7日从英格兰南安普敦启航。英国宾客们将可以跟随“海洋圣歌号”游轮前往利物浦,苏格兰柯克沃尔和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等精彩目的地。

皇家加勒比将于今年夏季开启英国游轮航线皇家加勒比将于今年夏季开启英国游轮航线

  2021年英国全新夏日航线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疫苗接种将作为保障健康安全的关键举措之一,所有船员及登船的18岁及以上英国籍成年宾客都须提前接种好新冠疫苗,18岁以下英国籍宾客须凭新冠肺炎检测阴性结果登船。皇家加勒比将根据当下情况对有关健康安全举措进行持续的评估与更新。

  “皇家加勒比在英国市场有着由来已久的部署经验。我们很想念英国地区的宾客并同他们一样期待即将开启的南安普敦航线。我们很高兴英国政府在近期宣布了允许游轮重启的计划,在经历了这艰难的一年之后,我们都需要一个假期。希望‘海洋圣歌号’的回归会为英国宾客们带来身心放松的假期,尤其是那些在过去一年为抗击疫情而辛劳付出的工作人员。”

  作为量子系列的成员, “海洋圣歌号”的产品设计满足了各个年龄段宾客的需求。从享誉全球的娱乐活动和高肾上腺素的娱乐设施,再到世界各地的丰富美食,这艘游轮屡次获得殊荣并成为了完美的高科技游乐场和休闲度假胜地。

  “海洋圣歌号”的航线与目的地也将不负宾客的长久期待。利物浦不仅是甲壳虫乐队的诞生地,英超足球俱乐部的所在地,还是一个拥有丰富航海历史和现代艺术气息的城市。另外在苏格兰北部迷人的奥克尼群岛上,宾客们可以在柯克沃尔小镇欣赏到如画般的英国美景,并有机会了解这个古老北欧小镇的维京文化遗产。而在贝尔法斯特,宾客们则可以感受到北爱尔兰探索精神,观赏古代爱尔兰的城堡和壮丽的自然地形。

  宾客以及船员的健康安全一直是皇家加勒比的首要考虑因素,皇家加勒比将依此制定有关出行与运营举措。皇家加勒比此前已成立了由国际公认顶尖专家组成的“安心启航专家组”,该专家组将同当地政府及相关公共部门共同协作,更多的安全与健康措施实施细节将于此后逐步公布。

  皇家加勒比从英国出发的全新航线标示着游轮旅行正在逐步安全地回归。自去年12月以来,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量子号”游轮已经在新加坡成功运营了近半年,迄今为止已有50,000多宾客登上“海洋量子号”享受他们久违的假期。同时,皇家加勒比于近期陆续宣布了“海洋奥德赛号”从以色列启航的航线计划,“海洋冒险者号”从巴哈马启航的航线计划,“海洋梦幻号”于百慕大启航的航线计划,以及“海洋珠宝号”从塞浦路斯启航的航线计划。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