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正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3月23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SZ)与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惠国际,股票代码:603076.SH)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凯撒旅业的场景资源与乐惠国际精酿啤酒的产品特点及优势,双方将以“精酿啤酒”为合作中心,通过渠道拓展、合资合作等方式,打通不同类型的合作模式。

  凯撒旅业(000796.SZ)董事长刘江涛与乐惠国际(603076.SH)总经理黄粤宁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凯撒旅业副总裁张蕤与乐惠国际·精酿谷副总经理侯懿钊现场见证;凯撒易食CEO薛强、凯撒易食助理总裁官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精酿啤酒,作为消费升级背景下啤酒产业的重要分支,而迅速“出圈”。相对于普通的工业啤酒,精酿啤酒在发酵工艺、品味风格、原料与标准等维度均有不同,在新鲜度和口味上更胜一筹。近年来,精酿啤酒的市场及关注度越来越高。

  随着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凯撒旅业与乐惠国际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布局“精酿啤酒”市场。乐惠国际(603076.SH)专注于啤酒、白酒、饮料和乳品等液态食品装备制造,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及产品。2018年,乐惠国际确定了通过啤酒装备产业链延伸,打造新鲜精酿啤酒大消费产业战略。当前,乐惠国际正着力打造杰出的现代化液态食品装备制造及精酿啤酒大消费企业。

  凯撒旅业(000796.SZ)积极布局旅游、食品、新零售等核心业务,旗下食品板块的凯撒易食拥有高铁、民航餐食供应链及服务等特色资源,积累了空地布局、渠道、生产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旗下新零售板块的觅MILOUNGE,作为文旅新零售业态,实现了餐饮、文化休闲及目的地旅游元素的融合,打造出多元化体验场景;旗下旅游板块积累了长期服务高端会员客户的丰富经验及庞大的会员群体。

  双方的合作将以精酿啤酒为主轴展开。“精酿啤酒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还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凯撒旅业与乐惠国际的合作,将为双方的消费场景延伸、品类丰富创造有力条件。通过落地食品配餐、新零售、旅游等业务,合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颖的体验内容。”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表示。

  乐惠国际总经理黄粤宁指出,凯撒旅业作为国内优秀的高端旅游品牌拥有高价值的旅游、配餐、物流网络及客户资源,这些是与乐惠国际精酿战略高度吻合的。乐惠国际精酿谷的十年百城百厂战略是坚定实施的,近年会陆续落地杭州、北京、成都、长沙、武汉、广州等城市体验工厂,未来将建成国内第一个可能也是唯一一个精酿啤酒供应链网络,乐惠国际精酿谷的B端服务能力和C端触达能力都将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很高兴能与凯撒达成此次合作,相信一定能实现共赢,给双方客户带来好产品、好内容。

  此外,双方还将在主题旅游、供应链赋能、网点布局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共同驱动精酿行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