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凯撒旅游旗下环球真享与融创西南区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核心能力,进一步深化传统旅游地产资源利用,聚集旅游、度假、文化等元素,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打造云南昆明、大理、西双版纳等地一站式文旅地产营销服务。这成为凯撒旅游坚定业务转型,布局文旅地产营销的进一步实践。

  深入国内市场、谋求创新业务、坚定转型发展、优化产业布局成为2020年凯撒旅游发展的关键词。这一年,凯撒旅游持续开拓国内旅游市场、深挖目的地文旅资源IP、深耕本地文化休闲消费,从业务转型,到市场布局,都已初显成效。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集团董事长陈小兵表示: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正在为中国经济开辟新的发展空间。“在此特殊时期,凯撒集团更要‘心有所定’,坚守信念,坚持正确的方向;2021年携手并进,御风前行。”

  疫情常态化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旅游需求,覆盖旅游、度假、玩乐、生活、养老、医疗、商业全方位配套的旅居生活时代已经全面开启。感受目的地独特自然风情的同时,深度体验当地文化魅力,深挖当地宜居和投资价值的文旅地产释放出巨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也为旅游企业涉足文化、旅游、商业地产及健康产业等多元化业务提供了有利契机。

  作为文旅产业的重要参与者,凯撒旅游凭借中高端旅游产品个性研发、特色主题设计能力、全球化业务布局及成熟的推广和营销能力,不断尝试在文旅地产领域打造目的地文旅项目,拓展文旅创新边界。此前,凯撒旅游与凤凰文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迈出开拓文旅地产市场布局的重要一步。

  融创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业务已覆盖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IP开发运营等多领域。随着西南区域集团成立,融创文旅地产进一步深耕西南,相继在云南、四川、广西等地打造文旅项目。其中,以“生活就是度假”为理念打造的“大理的小院子”,以“梦中理想国”为理念打造的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等已成为国人休闲度假的热门选择。

  基于凯撒旅游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客户资源、强有力的产品研发能力、遍及全国的销售渠道网络,以及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丰富的目的地文旅资源,双方将通过合作,进一步满足消费需求,拓展文旅消费新场景,不断推动业务升级创新。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