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 年环海南岛飞行大赛(下称“海飞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海飞赛”将充分展示航空运动的层次感;创立海南省航空运动赛事IP;展现航空运动上下游从业企业的丰富产品,为爱好者提供体验、观光的综合平台;为航空运动器材生产商提供展销平台,为各项目专业运动员提供一个施展技艺的舞台;汇聚体育旅游高端人才,建立航空运动人才库。

  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海飞赛”徽标、吉祥物、赛程及报名通道,隆重启幕本届“海飞赛”,同步举行了海南航空飞行营地授牌仪式。现场,凯撒集团与海南省航空运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赛会接待服务、票务系统提供以及赛会直客渠道产品销售方面,达成紧密合作关系。

  这成为凯撒旅游探索服务“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凯撒旅游将借鉴专业赛事服务经验,不断提升户外体育产品品质的同时,为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凯撒旅业副总裁、凯撒体育CEO张蕤表示:“受邀参与2020年环海南岛飞行大赛的赛会服务,既是凯撒体育向户外旅游转型升级的一次跨越,又是海南省旅游产品开发的一种新尝试。”

  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启动,为海南省体育产业的市场化、国际化、特色化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撑。在体育产业大发展和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下,体育旅游、户外体育也成为凯撒旅游重点加码的板块。

  此前,凯撒旅游就已经开始探索向户外旅游、本地生活转型,通过围绕热门运动项目及赛事研发产品,对体育产业进行深入布局。2019年在海南成功举办了首届“凯撒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不仅成为凯撒旅游会员互动社交平台的重要内容,更展示了凯撒旅游布局海南体育市场的规划和决心。

  新冠疫情发生后,凯撒旅游加快国内市场布局,持续探索大众参与性高的项目,提高旅游和体育的结合度。此次以海飞赛为切口,在海外观赛游按下“暂停键”的同时,凯撒旅游将充分挖掘海南省内体育旅游资源,借助海南赛事效应打造国内高品质体育旅游产品,更为深入布局海南体育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依托此前凯撒集团及凯撒旅业与海南当地政府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凯撒旅游已在体育、康养、会展旅游,文化演出活动,旅游金融业务等层面相继落地海南,实现多项目纵深发展。

  “下一步,凯撒旅游将继续与海南及相关企业探索有效合作新机制,创新户外体育服务新方式与新路径,引导体育产业资源整合”。张蕤表示。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