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凯撒旅业与盛京银行北京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代行长于小龙,凯撒旅业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江涛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樊智强、凯撒旅业财务总监薛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代行长于小龙,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樊智强,凯撒旅业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江涛,凯撒旅业财务总监薛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金融资源、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在贷款、票据、贸易金融、个人金融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品牌效应的跃升。

  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代行长于小龙表示,双方自2016年开展结算、信贷业务合作以来,建立了深厚友谊,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年以来,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给金融业,特别是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挑战面前,不减银企共克时艰,迎难向上的决心。这次合作是盛京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业主动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具体体现。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将一如既往为优质企业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积极推动与凯撒旅业的全面深入合作,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凯撒旅业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江涛指出,凯撒旅业是一家以旅游为核心,致力于覆盖旅游六要素的全产业链企业,旗下凯撒旅游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新时代背景下,发挥各自优势的体现,凯撒旅业感谢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支持,双方将在已有业务合作基础上,不断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建立长期深入的友好合作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