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凯撒旅业(000796)发布了《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其中,文远(三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文远基金)拟认购3亿元,成为双方对凯撒旅业旗下全资子公司海南同盛世嘉免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增资后的再次深度合作。本次发行完成后,文远基金将成为凯撒旅业的关联方。

  值得注意的是,文远基金为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建投华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投华文)控制的合伙企业。此前,凯撒旅业已经引入国资建投华文作为战略股东,全力推进免税、旅游、食品、旅游金融多业务拓展。此次入股,将进一步助力双方深化产业链布局,推动相关业务落实发展,保持并提升公司竞争力。

  同时,文远基金入股凯撒旅业后,其有限合伙人三亚市政府国有独资企业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也将持续发挥雄厚资源背景,促使凯撒旅业获得充分的战略资源和资金支持,加码三亚免税业务。今年3月,三亚市政府与凯撒旅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其在三亚的落地发展提供便利政策及基金投资等。

  通过引入文远基金入股,对凯撒旅业而言,业务上有望产生更多协同效应,有更多的合作机遇与战略支持;同时,也体现出文远基金对公司价值和发展前景的认可。

  凯撒旅业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江涛表示:“未来通过与文远基金等股东的深度合作,凯撒旅业的免税、旅游、金融等业务推进、落地有望借助股东资源获得进一步发展。”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