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艺术之邦 美食天堂—比利时法兰德斯寻味之旅”品鉴会在漫咖啡将府公园店举行。品鉴会现场,嘉宾们品尝到了地道的比利时法兰德斯主题新品,同时作为“法兰德斯主题店”的漫咖啡将府公园店也向大家展示了法兰德斯灿烂的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法兰德斯寻味之旅”是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途牛旅游网、漫咖啡联合推出的美食旅行计划。自去年12月20日开始,北京地区所有漫咖啡门店(首都机场店除外)推出了比利时法兰德斯主题新品,给你带来最地道的比利时风味享受。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海南航空的特别支持,海南航空运营的北京、深圳两地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班,架起了中比两国的空中桥梁。

  法兰德斯是比利时的北部大区;以鹅卵石街道,贝居安修道院,宁静的花园公园,哥特、巴洛克式建筑及艺术珍品展现它的城市之美。但除了建筑及历史,在法兰德斯还可以畅饮啤酒、品尝华夫饼巧克力、拜访‘法兰德斯厨房叛军’的餐厅。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艺术之邦”法兰德斯更是美食天堂。

  品鉴会现场,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女士,向到场的嘉宾分享了法兰德斯的美食体验。“每一个法兰德斯人钟爱美味,他们带着甄别美食的基因。法兰德斯有薯条,啤酒和巧克力,同时还有97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可以说是全球顶级美食的集聚地之一了。”

  “作为巧克力王国,比利时更是‘第一块夹心巧克力’的诞生地。比利时每年生产600,000吨巧克力,拥有约2000家巧克力公司和商店。此外,比利时也是世界上巧克力消费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每年每个人最少吃掉6千克巧克力。”

  “喜欢吃甜食?千万别忘了比利时发明的华夫饼,法兰德斯街头美食的厨师们通常都是精通一道特色美食,将每一个细节处理到极致,从而获得完美的口感。如果想坐下来慢慢享受,由64名35岁以下的顶尖主厨组成了‘法兰德斯厨房叛军’,则会带着对美食的极大热情,为您奉上地道的法兰德斯味道。”

  如今,地道的法兰德斯美食,在漫咖啡就可以品尝到。自2019年12月20日开始,北京地区所有漫咖啡门店(首都机场店除外)推出了比利时法兰德斯主题新品,不出北京便可以品尝到纯正的法兰德斯浓情巧克力松饼、根特花园欧式冰糖松饼和比利时葡萄水果茶。购买新品的消费者更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或北京—布鲁塞尔往返国际机票。

  时尚咖啡连锁品牌“漫咖啡”创办于2011年。“漫咖啡”取自中文词汇“浪漫”中的“漫”字,强调自然、浪漫的感觉。针对中国人的“聚”文化,漫咖啡一直致力于打造体验式咖啡。在强调提供高品质精品咖啡的同时,非常重视顾客的线下体验过程。咖啡厅将古典和摩登风格完美融合,为人们提供一个放松、休闲,可以真正让灵魂得到舒适和安宁的第三空间。

  如果你想到法兰德斯品尝更多当地美味,途牛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梦想。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戴广亮先生介绍道:“通过三方紧密合作,此次寻味之旅以新颖独特的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共同推广法兰德斯。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于2014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是第一支专注于在线休闲旅游的中国公司。自2015年第四季度起,途牛一直保持中国在线休闲旅游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

  “针对此次寻味之旅的活动,途牛建立了内容丰富的线上专题页面及抽奖活动,在途牛网站、手机客户端及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多元化营销推广。此外,还上线了法兰德斯深度游产品。这款11天9晚自由行线路连接了布鲁塞尔、安特卫普、布鲁日等法兰德斯六大城市,每个城市都有餐厅及当地小吃推荐,探寻锐意进取的‘厨房叛军’,邂逅淋满肉汁的香脆薯条,品尝古老餐厅的比利时菜肴……确保每一位游客可以享受到最地道的比利时美食。”

  如今,前往比利时法兰德斯已变得非常便利,海南航空运营着北京、深圳两地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班,架起了中比两国的空中桥梁。2018年深圳—布鲁塞尔航线的开通助力两国共享“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红利,为旅客往返中国、比利时及欧洲各国带来更多便利。海南航空布鲁塞尔直飞航线采用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 180 度平躺座椅、海品空厨(Hai Chef)系列特色餐饮、海享好梦(Hai Dream)系列高端寝睡用品,全舱配备海玩娱乐(Hai Studio)系列娱乐产品和海阅视界(Hai Vision)专属杂志,旅客可尽享云端舒心之旅。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方便旅客便捷抵达更多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推出了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