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至18日,三亚艾迪逊酒店成为首届海南岛国际图书(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的主办地,众多国内外知名出版界人士、艺术家齐聚海棠湾,共同向世界展示三亚的当代风尚文化生活体验。

  艾迪逊(EDITION)酒店将伊恩·施拉格的个性化体验与万豪国际的运营专长和全球影响力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家酒店的独特品牌,以意想不到和耳目一新的入住体验为传统奢华书写新定义。三亚艾迪逊酒店以其独树一帜的风格和卓尔不群的特质,呈现了国际化的当代时尚风,同时又完美结合海南旖旎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人文风情。其所带给宾客的感受绝不仅止于它美轮美奂的外观,更是内在的体验,是当代人所追求的全新生活方式。完美契合本届书博会追求优质服务与文化体验的理念。

  三亚艾迪逊酒店精致简约的公共空间、装饰、设计和细节全都巧妙地与书博会的展陈区域融为一体,为前来观展的宾客们提供了非凡体验。2.7万平方米的酒店在精心设计下,变身集功能性、设计性等于一体的“海上书房”,设计团队充分利用酒店空间,令读者们穿梭其中,一步一景,感受时尚设计与文化艺术的美妙结合。

  “艾迪逊(EDITION)英文原义为版本、出版的意思,天然与文化领域有着不解之缘。中国文化自古强调“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可见旅行与阅读都是获取知识、增长阅历的最佳方式。酒店作为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更是旅行阅读的最佳实践地,因此在艾迪逊酒店举办书博会意义非凡。” 三亚艾迪逊酒店总经理袁海华表示。

  海南岛国际图书博览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茜表示:“艾迪逊酒店不仅为书博会提供了错落有致的空间,方便展会策划不同功能分区的展陈区域,酒店本身对于审美的追求也契合了海南书博会的‘最美’定位。”

  为确保书博会顺利进行,三亚艾迪逊酒店历时6个月筹备工作,积极参与协调会场搭建与动线设计,一个月前开始对书博会服务人员进行展会流程及礼仪培训,组建工程保障团队,调动一线运营团队到二线管理团队近千人参与服务并时刻待命。

  艾迪逊向来以营造艺术、设计、音乐、文化、娱乐氛围带给宾客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通过此次与书博会的紧密合作,更深刻地感受到酒店经营与艺术体验所擦出的美妙火花。此后三亚艾迪逊酒店将会更多地引入文化艺术体验,使之与酒店的人造海洋、餐厅酒吧、儿童区域及艺术空间更加深入地结合,致力于为宾客创造更多历久弥新的度假记忆。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