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由凯撒旅游独家打造的“环游世界53天 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启航仪式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码头隆重举行。2382名中国游客将登上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历时53天,深度探访15个包括南太平洋多个岛国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此次航海之旅,不仅刷新了中国—南太平洋间民间旅游交流规模的最新纪录,也成为“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期间最大规模的民间旅游交流活动。

  启航当天,萨摩亚独立国驻华大使塔普萨拉伊·托欧玛塔、瓦努阿图共和国驻华大使赖岳洋、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王雪峰、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郑浩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萨摩亚大使塔普萨拉伊·托欧玛塔在启航仪式上表示:“旅游业是我们岛屿国家经济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因此,中国庞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对所有国家和太平洋地区十分重要,凯撒旅游53天环游南太项目不仅为太平洋岛国带来了旅游和经济利益,同时也有助于增进中国与太平洋岛国的民间友谊和相互了解。”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郑浩对即将启程的游客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他表示:凯撒旅游组织的“南太平洋寻梦之旅”跨越了2019和2020年,是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的重要项目,也是重大后续成果。

  在此次航行中,来自历史、海洋学、中医养生等9个领域文化讲师的超百场名家海上讲堂,以及由云锦、钧瓷、面人等14位非遗大师奉献的文化沙龙,将这次航行变成了一场“海上文化盛宴”,通过他们的互动讲述与精彩演绎,极大地丰富游客海上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同时,凯撒旅游还将在船上举行“中国非遗传承人优秀作品南太巡展”,这些珍贵的非遗作品将漂洋过海,成为中国游客送给南太人民的文化厚礼。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江涛表示:“凯撒旅游在三年间两次推出环游南太平洋邮轮之旅,既是世界邮轮旅游的一次创新性行动,又是旅游服务外交、旅游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积极实践。”

  据悉,此次航行将超过16000海里,沿途游客将饱览大溪地、新喀里多尼亚等风景优美的世界著名度假海岛,还将探寻原始生态的瓦努阿图、萨摩亚等国家和地区,探访雨林、潟湖、海底邮局等自然、人文奇观。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游客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 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