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全面爆发,近8亿人选择出游放松休闲,全国各大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假日期间,北京旅游文化活动丰富,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旅游文化大餐。据悉,在出现降雨以及持续断崖式降温的情况下,北京欢乐谷国庆七天共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再次刷新黄金周接待量纪录!客流量创新高,体验值更丰富,国庆期间,全园52台套游乐设施开足马力,每天近百场魔幻演艺精彩纷呈,充分保证了游客的体验和满意度。

  以魔会友,见证魔法奇迹

  国庆期间正值第十三届国际魔术节,十余位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魔术师齐聚北京欢乐谷,展现指尖魔法,带来百场沉浸表演,一起见证魔法奇迹。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与保持者“快速变装艺术家”Avery & Sylvia华丽登场,30秒变装17套的“世界速度”令人惊叹,让在场观众叫好连连;滑稽小丑古灵精怪,令人捧腹大笑;近景魔术、魔法街头艺术秀滑稽、酷炫,精彩不断,大朋友、小朋友都看的津津有味!

  红旗飘飘,共庆七十华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北京欢乐谷不仅准备百余场精彩表演,园内飘扬的五星红旗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老年合唱团倾情献唱,用歌声为祖国编织别样生日祝福;少年强则国强——少儿才艺表演,花样年华为祖国的未来蓄能;“我与祖国同框”激发浓浓爱国情。10月1日当天,为方便游客收看收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北京欢乐谷园区多处屏幕实时转播阅兵盛况,万名游客或手拿小国旗、或脸着国旗彩绘,这才是国庆假期最好的打开方式。

  英姿飒爽,升旗仪仗队天天见

  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北京欢乐谷升旗仪仗队10月1日至6日每天早上8:00准时在前广场亮相,与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共同见证庄严的升旗仪式,带来飒爽的队列、枪花表演,受到游客及附近市民的欢迎,成为国庆期间打卡观礼、激发爱国情怀的重要一环,为新中国七十华诞倾情献礼!

  不给糖、就捣蛋,假面糖果节诡谲接力

  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10月11日即将欢乐启幕,38天“惊”彩不停歇。华北首座AR黑科技沉浸式鬼域——巫童山谷落地北京欢乐谷,虚拟体验实景击杀恶鬼;第五人格、新倩女幽魂两大IP倾情加盟,上演废旧庄园的离奇故事,人鬼妖的恩怨纠葛;七大沉浸式剧情体验鬼屋分区林立,七大惊悚主题区域百鬼游行。末日逃亡,假面狂欢,不给糖、就捣蛋,够胆你就来!

  欢乐钜惠,要好玩也要实惠!

  五期开放以来,北京欢乐谷获得了游客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回馈广大游客,10月8日至13日,“假面糖果节”夜场抢鲜体验价仅需39.9元,10月14日之后“假面糖果节”活动期间,夜场票价低至59.9元起,好玩又实惠的“假面糖果节”,等你一起来捣蛋!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