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法兰德斯味道”厨房叛军客厨品鉴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举行,来自比利时的米其林二星主厨Tim Boury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纯正地道的“法兰德斯味道”。

  活动现场,来自比利时法兰德斯的品牌Kipling和VEDETT也为大家带来了比利时的名片——时尚和啤酒,而海南航空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班,则让“艺术之邦“法兰德斯不再遥远。

  来自比利时的名誉星厨Tim Boury游历广泛,并两度荣膺Gault & Millau美食指南“年度最佳厨师“,这位”法兰德斯厨房叛军“秉承品质至上的烹饪理念,妙手演绎精致料理。

  每一个法兰德斯人都钟爱美味,那里有薯条、啤酒和巧克力,同时还有更多美食。年轻的大厨们正在厨房里不断创新,努力不浪费任何食材,并且尝试使用本地原料;巧克力制造商们也在重新定义经典的夹心巧克力;街头小吃则开始遍布法兰德斯的大街小巷。

  在法兰德斯美食界有一个特殊的群体——“法兰德斯厨房叛军”。“厨房叛军”集结了几十位主厨精英,虽然每个人的年纪都不到35岁,但他们凭借自己对美食文化的热忱与痴迷,将创意、改良、创新、特色带入厨房,让美食界为之震撼。

  提到“叛”,首先会联想到的大多是叛逆、反叛,不走寻常路。对于这些“叛军大厨”来说,我们可以将“叛”理解为回归。随着世界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技巧和花样被融入菜品,一些中看不中吃的奢华餐厅让我们忘了食物本身的味道。厨房叛军合力齐发,以开放探索的心态,寻找最特别的味觉搭配,用心雕琢食物的美感,还原、凸显食物最本真的味道。

  除了Tim Boury之外,今年还将有几波“叛军大厨”来到北京,9月5日-7日,Timothy Tynes在TRB Hutong为你奉上一场丰盛的美食盛宴、感官愉悦以及味觉惊奇。而今年11月及12月,主厨Martijn Defauw和Laurens Snykers将先后来到北京客座TRB,为大家奉上纯正的“法兰德斯味道”。

  “美食界奥斯卡”将登陆法兰德斯

  在美食界,除了米其林,最受关注的评选应该就是“美食界奥斯卡“——世界最佳50餐厅评选(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Awards)了。2020年,这一颁奖盛典将来到比利时法兰德斯。届时,一系列美食活动将在安特卫普陆续展开。

  “世界最佳50餐厅”自2002年开始评选,每年来自全球的1000多位美食作家、美食批评家、厨师、餐饮老板和美食家,每人提出10个候选餐厅,之后再投票产生排行榜。这一“美食界奥斯卡”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厨师、餐厅老板、挑剔的美食爱好者和美食旅行者。

  在2019年世界最佳餐厅的评选中,法兰德斯有三家餐厅入选。Peter Goossens’ Hof van Cleve排名上升20名,重返“世界最佳50餐厅”。而位于安特卫普的Nick Bril’s The Jane排名第99,根特的Kobe Desramault’s Chambre Séparée则排名第111位。

  比利时法兰德斯拥有97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可以说是全球顶级美食的集聚地之一。所以想在法兰德斯品鉴顶级美食,是可以轻松实现的。而且,法兰德斯的诸多美食,可以满足不同的预算需求。所以说,真正的吃货一定要到比利时法兰德斯!

  如何前往比利时

  海南航空现已开通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直飞布鲁塞尔。2018年深圳—布鲁塞尔航线的开通将助力两国共享“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红利,为旅客往返中国、比利时及欧洲各国带来更多便利。海南航空布鲁塞尔直飞航线采用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 180 度平躺座椅、海品空厨(Hai Chef)系列特色餐饮、海享好梦(Hai Dream)系列高端寝睡用品,全舱配备海玩娱乐(Hai Studio)系列娱乐产品和海阅视界(Hai Vision)专属杂志,旅客可尽享云端舒心之旅。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方便旅客便捷抵达更多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推出了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