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九月,爱的baobao!9月6日,北京欢乐谷首届欢乐爆谷节开幕式在甜品王国区欢乐启幕,即日起至10月7日,北京欢乐谷将开启一系列以爆米花为核心的趣味主题活动,二十余家主流媒体、近千名游客共同见证了“甜蜜一刻”!

  在开幕式上,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表示:欢乐爆谷节是北京欢乐谷首创的潮玩新主张,秉承“常看常新,常玩常新”的发展理念,北京欢乐谷不仅在景区硬件方面推陈出新,领军行业;也特别注重结合时下潮流元素不断策划符合大众需求的主题节庆活动,真正做到了月月有惊喜、季季有主题、年年有创新,让游客每个时段到欢乐谷都能体验到有趣的新玩法!首届欢乐爆谷节为期一个月,涵盖了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势必会在假日期间给广大游客带来新鲜的游玩体验!

  网红科普展,互动少不了

  “爆”你好看,网红科普展,带你了解关于爆米花的那些事儿!打卡爆米花起源区、爆米花机器展区、网红拍照区等,带你重回童年,重温儿时的欢乐记忆,感受金秋时节甜蜜的娱乐新体验!每天更有多场经典游戏欢乐上演,无限畅吃,无限续杯,就是这么嗨!

  口味大集合,胃口超满足

  全园爆谷,欢乐无穷!八种口味爆米花大集合,引爆你的欢乐味蕾,更有麻辣小龙虾味、香蕉味、番茄味、咖喱味等多种新型口味等你来品尝,多种口味,任你选择,经典美味又不失新颖独特,你值得拥有!

  中秋电音节,嗨翻团圆夜

  9月13日-9月15日,“暴躁”电音节再次袭来!带你连嗨三天不停歇,嗨翻中秋团圆夜!炸裂的现场氛围,超嗨的电音节奏,电音返场,精彩无限!

  金秋欢乐季,福利不能少

  有好玩的、好吃的和好看的,福利当然不能缺席,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9月4日至10日,教师可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免费入园,不是教师也没关系,夜场59.9元特惠票已经上线!除此之外,9月9日至22日,欢乐谷日场票半价钜惠,提前预定仅需150元即可放肆嗨玩!

  北京欢乐谷结合当下潮流发展趋势,落实游客关注点,精心打造网红潮流活动,引领时尚游玩体验,欢乐爆谷节的首次推出,也表明了北京欢乐谷将在打造网红潮流节日,不断创新节日内容方面继续前行。创想无限,欢乐无限,北京欢乐谷将始终牢记创造、传递、分享欢乐的品牌使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更新产品、优化服务、创新节日活动内容,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新奇特的欢乐游玩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