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最具特色的两个城市非萨尔茨堡和因斯布鲁克莫属了,萨尔茨堡位于奥地利中北部,因斯布鲁克位于奥地利西部。两个城市之间只有两个小时车程。两个城市都拥有辉煌而悠久的历史,并将自然与城市生活完美融合。然而他们又各自拥有独特的个性,让旅行者们对他们流连忘返。7月将至,萨尔茨堡和因斯布鲁克这两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也将为游客们带来不同凡响的文化盛宴,用音乐、艺术带给人们不同的体验。

  2019萨尔茨堡艺术节(Salzburg Festival 2019)

  2019年是第99届萨尔茨堡艺术节,从7月20日至8月31日间,将有199场演出在43天内上演。节日期间,热爱戏剧的朋友可以尽情期待了!除了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的经典之作《伊多梅尼奥》(Idomeneo)外,还有四部首映作品登台亮相;Cecilia Bartoli在乔治·弗雷德里克·亨德尔(George Frederick Handel)的歌剧中重新演绎阿尔西娜(Alcina)的角色;而弗朗兹·韦尔泽 - 莫斯特(Franz Welser-Möst)将指挥维也纳爱乐乐团,与理查德·斯特劳斯(Richard Strauss)的“莎乐美”(Salome)剧作一同回归。

  今年的艺术节期间还有其他的亮点:历经几个世纪依然深受喜爱的戏剧《每个人》将在艺术节期间拉开大幕; Ouverture spirituelle音乐节今年的表演将在痛苦和悲叹这一主题着墨颇多;为纪念赫伯特·冯·卡拉扬(Herbert von Karajan)逝世30周年,著名指挥家穆蒂(Riccardo Muti)将表演朱塞佩·威尔第的安魂曲“Messa da Requiem”。

  探索萨尔茨堡新路线

  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探索萨尔茨堡,近期萨尔茨堡推出了三天创新探索路线。在三条新主题路线的帮助下,萨尔茨堡游客有机会探索这座巴洛克城市的创意。 “新城市路线”从车站出发,经过米拉贝尔花园到达Staatsbrücke桥; “全景路线”带您穿过僧侣山到达节日区;“长廊路线”则沿着萨尔察赫河(Salzach)河岸一直延伸到历史街区的南侧。在此过程中,您能在远离旅游路线的地区探索和发现现代建筑,公共空间中的艺术品和画廊。这里还有许多适合拍照的地方、艺术情调浓厚的咖啡馆等等,如果您是爱好艺术的游客,这条路线将成为您行程的点睛之笔。

  因斯布鲁克逍遥音乐会

  2019年7月1日到7月28日,因斯布鲁克长廊音乐会将会如期举行,仿若一场穿越时间的旅行,这里将会有皇室音乐和现代经典音乐的碰撞,前来演奏的皆是享誉国际的明星艺术家。因斯布鲁克长廊音乐会已经举办了20多年,每每此时,都用音乐将这座皇家庭院充满,让人沉醉其中,每年的演出也会推陈出新,让听众感受不同的音乐特色。皇家典范的演出场地、宛若圣音的表演、清凉静谧的夏夜、美好的视觉感受……这些都让人亲临则胸怀舒畅,听闻也会欣然向往。如果你的夏季旅程还确实一份这样的美好体验,请一定来因斯布鲁克看一看。

  新奥尔良节

  盛夏时节,又是一年一度的新奥尔良节。2019年7月18日到21日,作为新奥尔良节的一部分,因斯布鲁克这座山中之城,变成了美国南部的城市-新奥尔良。这个节日里世界爵士音乐界的群星云集,将密西西比南部城市的感觉带到阿尔卑斯之都。当明星们表演时,观众也会被他们的热情和生活态度所感染,观众似乎被蓝调、爵士、福音和灵魂乐的节奏施了魔法,无法抗拒音乐的美丽。众多的现场音乐会将因斯布鲁克变成了一个当地名人、新奥尔良明星以及乐迷们多姿多彩的聚会场所。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