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像巴哈马那样。她拥有700多个岛屿和2,500个岩礁和珊瑚礁。登上一处岛屿,淡蓝的天空与青翠的海水时时环抱,处处都是纯净自然的悠然氛围。四季如春的气候辅以温柔芬芳的微风,美丽的海滩信手拈来却又拥有不同的氛围、入住一间世界闻名的度假酒店、在阳光下品味充满热带风情的美味饮品、当然还有世界首屈一指高尔夫圣地带来的浓郁热烈的高尔夫氛围。如果您从未访问过这些岛屿,那么您将获得难以预期的享受。

  巴哈马群岛中有大约700个岛屿。每个岛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美丽,但只有少数岛屿面积足够大,可以支持建设高尔夫球场。所以,在巴哈马群岛的所有岛屿中,当我们将思绪转向高尔夫假期时,只有四个岛屿浮现而出:拿骚&天堂岛,大埃克苏马岛、阿巴科岛和自由港岛。现在就和我一起去发现巴哈马群岛上隐藏的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吧!

  1、拿骚&天堂岛

  拿骚代表球场:The Royal Blue Golf Club

  地址:BAHA MAR BOULEVARD, NASSAU, BAHAMAS

  Royal Blue高尔夫俱乐部由传奇高尔夫名将杰克·尼克劳斯亲自设计,在同一个球场中设计了两个风格迥异的球场,创意独到,享负盛名。该高尔夫球场的前九洞设于蜿蜒起伏的球道上、沿途可见洁白的沙丘、咸水塘和围栏迷人的大西洋海景。后九洞途径宛如月球表面般坑洼变化的石灰岩和郁郁葱葱的茂密丛林,展现了奇异的自然地貌。第16洞毗邻坎宁安(Cunningham)湖,秀丽的湖面风光由此一览无余。整个球场跨越6.5公里,景色如诗如画,更有各类惊险挑战,无论是高尔夫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都能在此畅享挥杆击球的乐趣。

  每天清晨,Royal Blue的专业高尔夫团队会根据当日天气和场地情况,将球座放置于球场上,来保证自始至终的优质高尔夫体验。另外还设有专业的球童提供指导,便捷的高尔夫球车接驳服务。

  俱乐部可供出租装备,包括Callaway,Titleist,TaylorMade和PXG的最新款式。Royal Blue高尔夫专业团队的成员可以为每位客人提供适当的设备,创造一种“比自有装备还好”的高尔夫体验。

  玩家可以使用该设施的全方位服务更衣室,配有淋浴和设施。经过一轮高尔夫之后,客人可以前往Royal Blue Tavern酒馆享用休闲餐点。

Royal Blue高尔夫俱乐部Royal Blue高尔夫俱乐部

  天堂岛代表球场:Ocean Club Golf Course

  地址:The Ocean Club, Atlantis Resort, One Casino Drive, Paradise Island, New Providence, Bahamas

  亚特兰蒂斯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是一个具有挑战性和震撼精致的高尔夫球场,对于渴望参与冠军赛的重度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最适合不过。这是一座18洞72杆锦标赛球场,由汤姆韦斯科夫(Tom Weiskopf)精心构思,拥有著名的标志性球洞、临海的绿色草坪以及分布在亚特兰蒂斯天堂岛延绵超过7100码的海岸线上的发球台。球场还曾主办过不少具代表性的体育赛事,如迈克尔乔丹名人邀请赛(MJCI),这一赛事将明星带到亚特兰蒂斯的球场,共同参加这一风靡世界的运动,用有趣的比赛形式号召更多的人投身公益。

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

  2、埃克苏马岛(小猪岛所在地)

  代表球场:Sandals Emerald Bay Golf Course

  地址:Queen‘s Highway, Farmer’s Hill, Great Exuma, The Exumas

  Sandles Emerald Bay高尔夫俱乐部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这个漂亮的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是由澳大利亚人格莱戈诺曼设计完成的。漫旅杂志将它评选为加勒比海地区最佳高尔夫球场。在这里,球洞沿 Sandals 度假村的游泳池铺展开,通过沙丘和大片的临海草坪,最后一洞精心设计在了一处拥有壮丽景色的半岛上,特别的击球体验令人十分难忘。

Sandals Emerald Bay高尔夫俱乐部Sandals Emerald Bay高尔夫俱乐部

  3、阿巴科岛

  代表球场:The Abaco Club on Winding Bay Golf Course

  地址:THE ABACO CLUB ON WINDING BAY | MARSH HARBOUR | ABACO, THE BAHAMAS

  The Abaco Club on Winding Bay高尔夫球场是世界上第一个位于热带地区的苏格兰风格高尔夫球场。它由唐纳德·斯蒂尔(Donald Steel)和汤姆·麦肯齐(Tom Mackenzie)设计,由彼得·德萨瓦里(Peter de Savary)开发,彼得·德萨瓦里以他在英国博维城堡(Bovey Castle)、罗德岛(Rhode Island)卡内基修道院(Carnegie Abbey)和南卡罗来纳州切罗基(Cherokee Plantation)拥有的球场而闻名。

  7182码的球场因其美丽和戏剧性而备受好评。果岭提供优雅和令人激动的休憩场所,高尔夫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都被标准的72杆锦标赛的布局吸引,将18洞的每一个洞融入自然环境中。例如,沿着海洋的第18个洞位于撞击海浪上方60英尺高的地方。这是一个会员制俱乐部,不过在加入会籍之前可以试玩一次。

The Abaco Club on Winding Bay高尔夫俱乐部The Abaco Club on Winding Bay高尔夫俱乐部

  4、自由港岛

  代表球场:Our Lucaya Reef Course

  地址:Grand Lucaya Beach & Golf Resort.1 Sea Horse Lane, Lucaya, Freeport, Grand Bahama Island

  从首都拿骚坐飞机,大约30分钟,就能到达被称为“自由港”的大巴哈马岛。在大巴哈马岛打球非常舒服,因为这里离炎热的赤道远一点,虽然正午阳光热烈,早晚时候还是能感受到丝丝凉意。又因为这里的日照时间比较长,你尽可以用一天的时间很从容地体验两场球的乐趣。

  The Lucayan Course。这是一座有着浓郁热带风情的老球场,建于1962年,是大巴哈马岛上的第一座球场,全长6,824码,18洞,Par72。至今设计师Dick Wilson仍然认为这是自己设计的最好的球场之一。这里曾经被“LINKS”杂志评为巴哈马最好的球场;被Golfweek杂志评为加勒比海最好的3家球场之一;被Golfer杂志评为世界百佳高尔夫度假村等等。

  站在平整的发球台上,整个球场的球道高低起伏,随处可见的高耸松树,浓密的美洲棕榈等灌木,高低错落地将球道层层隔开,果岭旁的凤凰花开得鲜艳,整个球场就是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8洞,Par4,左狗腿洞,需要一个先右后左的开球才能将球放在球道中央,然后用短杆攻果岭。

  当您打完The Lucayan Course往回走的时候,著名的Harmon高尔夫学校正在路边,这里至今仍是巴哈马职业高尔夫球员们集训的场地,每年培养很多不错的本地选手。巴哈马人的高尔夫水平是整个加勒比地区最高的,历次加勒比地区的高尔夫比赛,冠军都是巴哈马人。

Our Lucaya Reef高尔夫俱乐部Our Lucaya Reef高尔夫俱乐部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