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乘船游览

  一个轻松有趣的享受湖区精彩的方式是登上游船。你可以选择在明尼苏达州北部的森林地区的伊塔斯卡州立公园(Itasca State Park)进行一次带导览的乘船之旅,探索密西西比河的源头;或者乘坐游船探索探险家国家公园(Voyageurs national park)的荒野湖泊。在该州的其它地方,鸥湖游轮还会在最受欢迎的鸥湖上提供餐饮。此外,Vista Fleet之旅从德卢斯的海港出发,沿途可以领略到城市和苏必利尔湖的美景。各种游轮线路可以满足旅行者的各种需求。

  明尼苏达湖是明尼阿波利斯市西部一个巨大的蜿蜒湖泊,拥有几条经典的游船游览路线:明轮船航线,经典女王号奢华游轮航线,甚至是始建于1906年的明尼哈哈汽船航线。在明尼苏达州东南部,鹦鹉游轮提供各种定制化需求,可以游览阿尔伯特利亚湖水域,和珍珠湖,再往前行驶是佩平湖。这些都是密西西比河在树木繁茂的山谷中的一片秀丽湖区。它会带给你旅途中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5、找一个不错的地方享受夜晚

  其实,当你享受了一天湖区的惬意后,很难在一天结束时,抽身离开。你会有很多的遗憾,所以不要这样去做。在湖区附近找一家住宿停留几个晚上甚至几个星期都很惬意。提前就在湖畔地区做住宿预定,可以选择度假村、山林小屋或者露营地,这些都是让你体验真正湖畔生活的选择。来一场精彩的日落观赏体验,整个日落的颜色从鲜艳的粉红色到醉人的紫色,静静地感官大自然的美好。甚至还可以聆听水面上中各种潜鸟的声响。

  夜幕降临后,在篝火旁烤着棉花糖,一家人围坐在篝火旁,头顶上方是数以万计的星星在闪烁。你会看到月亮升起在湖面上,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北极光在天空中跳舞。这是在明尼苏达州的湖岸地方度过轻松一天的完美句号。你甚至会想到预定下一个明尼苏达州湖区的旅行计划。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