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曾到过亚利桑那州,那便不算完整的了解过美国。2019年更是亚利桑那州历史性的一刻,是时候踏上这片土地,通过7个特别时刻来了解一下壮美的美国西部。

  No1、在大峡谷国家公园成立100周年之际领略自然奇迹

  绵延277英里的大峡谷国家公园是亚利桑那州最具标志性的自然奇观,科罗拉多河自谷底穿流而过,顺势流向西南方向,而距谷底一英里多高的上方则矗立着一道道陡峭的岩石墙,令人叹为观止。乘坐粉红吉普游览大峡谷是最in的旅行方式,100周年之际,大峡谷粉红吉普之旅增添了新的游览路线,新线路从塞多纳到羚羊峡谷和马蹄湾。11个小时的行程包括在当地纳瓦霍向导带领下通过下羚羊峡谷长达一小时的徒步线路,这一徒步线路全长1.5英里,线路穿过马蹄湾、在格伦峡谷大坝午餐、最后以到达卡梅伦小店购物结束行程。

  No2、在通托国家公园欣赏迷人的国际黑暗夜空

  亚利桑那州可以说是美国观察星空最好的地方之一,这里受公园管理局和国际暗天协会(IDA)认证的国家国际黑暗夜空地点总数量达到了16个。其中,通托国家纪念碑被最新指定为拥有国际黑暗夜空的国家公园。在2年的时间内,国家公园自然声音和夜空管理处、当地社区、非营利性的合作伙伴、以及其他政府机构共同为整个纪念碑公园保持自然黑暗做出了各种努力,准备好一场与星星的约会了吗?

  No3、在旗杆镇庆祝人类登月50周年

  1969年7月20日,尼尔阿姆斯特朗成为第一个踏上月球的人。当时所有在月球上行走的宇航员,包括尼尔阿姆斯特朗、艾伦谢泼德和巴兹奥尔德林,都曾在旗杆镇以及亚利桑那州北部地区完成他们的训练计划。 50年后,来到旗杆镇探寻关于这人类历史重要一刻的故事吧。

  No4、在66号公路寻找西部的旧时光

  亚利桑那州最知名的公路是66号公路,也被称之为美国人的母亲路。它从东边的新墨西哥州贯穿至西边的加利福尼亚州。从旗杆镇出发、经过威廉姆斯、塞利格曼、金曼或任选其中1-2段。各种霓虹灯、经典的老爷车、牛仔小镇穿插其中,带来的是一段满载旧时光的独特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