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亚利桑那树形仙人掌

  树形仙人掌这种独特的植物只生长于墨西哥及亚利桑那境内。这是世界最高的仙人掌品种之一,植株高大呈柱状,有分枝呈烛台状。主干可高达20米,寿命约200年。在亚利桑那,无论是辽阔的沙漠或是崎岖的山地,都可以轻易的看到它们。标志性的树形仙人掌在亚利桑那广阔的地形中宛如鹤立鸡群般的分散矗立着,仿佛在俯视守卫着这片大地。

  No6、在沙漠之城凤凰城感受美国西部历史的变迁

  今天的凤凰城已经是美国第五大城市,这里是亚利桑那州的首府也是通向众多迷人地貌的枢纽。漫步其中,感受西部历史的变迁,普韦布洛人、牧场主、采矿工和远见认识之精神曾在这里发扬壮大。

  No7、在Tanger Outlets血拼的快感

  在最喜欢的名品店买到喜欢的商品并且大省一笔时,是最能感受到购物所带来的乐趣的时候。格伦代尔Tanger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每天提供数不清的商品折扣、个性化服务和独家优惠,一定会让您在离开时愉快地跳起脚尖。通过格伦代尔Tanger的“最佳价格保证”政策,可以确保您获得无与伦比的最佳结算价格。在Tanger奥特莱斯访客服务中心,您会受到非常好的欢迎并获得购物优惠和额外折扣,这将为你节省更多的钱。Tanger奥特莱斯包含数百个品牌,在这里您一定会获得非常轻松有趣的购物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