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该公司正在其全球航线网络内减少机上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自本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在航班上已正式开始采用环保的纸质吸管,并将很快在全部航班上淘汰塑料吸管的使用。

  阿联酋航空持续致力于推广各种可持续发展长期计划。除了塑料吸管,塑料调酒棒和搅拌器也将在今年年底前被环保替代品取代。从今年8月起,用于机上零售购物的塑料袋也将被纸袋代替。预计,这些措施每年将减少约8,170万件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

  阿联酋航空已经在航班上试行了多项机上回收计划,机组成员也会就其他环保想法不断为公司提供反馈和建议。作为该公司长期愿景的一部分,也是源自一位机组人员的建议,阿联酋航空一直在飞机上对大塑料瓶进行分类处理,以便在迪拜和世界其他地方予以回收利用。据估计,这一举措将使得每月有大概3吨或15万个塑料瓶在迪拜免于垃圾填埋。

  阿联酋航空已对机上的塑料制品完成了全面的评估,并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推行其他举措,以应对塑料垃圾的产生。

  上述环保举措仅是阿联酋航空正在推行的可持续发展努力的一部分。2017年,阿联酋航空还在经济舱推出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ecoTHREAD™毯子。每条毯子都是由28个回收塑料瓶制成。到今年年底,阿联酋航空单凭这一举措就会使得8800万个塑料瓶免于流入垃圾填埋场。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