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南非旅游局在北京成功举办“声音博物馆”展览活动暨南非国家旅游中国区形象大使授勋仪式。南非旅游局借此展览活动与媒体及大众朋友一同“聆听”并感受南非独特的魅力。同时,中国演员黄渤先生被授予“南非国家旅游中国区形象大使”称号。整个活动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南非旅游局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致力打造中国游客在南非的完美旅行体验。

授勋仪式: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Debora Balasteng 女士(左)、南非国家旅游中国区形象大使黄渤先生(中)、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右)  授勋仪式: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Debora Balasteng 女士(左)、南非国家旅游中国区形象大使黄渤先生(中)、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右)

  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Debora Balasteng 女士、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 Thandukwazi Nyawose先生、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 Charles Manuel先生、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Simon Modiba先生以及南非航空公司亚太区区域总经理Gcobani Mangcotywa先生、南非航空公司北亚区域销售经理Lucian Hsing先生同五十余位媒体朋友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前,黄渤先生实地探访南非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并在克鲁格国家公园、开普敦等南非多地参与拍摄了由三联生活周刊为南非定制的《声在南非》和《南非24小时》两支旅游宣传片,宣传片将于2019年3月底发布。黄渤先生此次南非之行,以第一视角探索南非,收集地球的声音,感悟自然生命。

黄渤先生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采集南非声音黄渤先生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采集南非声音

  在“声音博物馆”展览活动中,集中展示了由黄渤先生南非之行所收集的大量声音素材,借助数字化技术打造了视听场景,为参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参观者在享受来自南非风景万物的视觉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原生音效冲击,如大象咀嚼声、虫鸣鸟叫声、丛林穿梭声、海浪拍打声等独具南非风情的场景声音,让参观者如置其境,站在南非的大地上感受彩虹国度的心跳。

南非旅游局“声音博物馆”展区南非旅游局“声音博物馆”展区
南非旅游局“声音博物馆”展区南非旅游局“声音博物馆”展区

  此前,南非旅游局已与三联生活周刊达成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借助多媒体技术全方位立体化地宣传“新南非·新体验”。通过合作将南非独有的人文魅力和旅游特色呈现给中国的旅游爱好者们。作为此次拍摄的航空合作伙伴,

  南非航空也将携手南非旅游局共同为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继续做出努力,为南非的新名片添上绚丽的色彩。并且,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茉莉花Jasmine旗下专业级黑胶唱机MORE系列的大力支持,其黑胶图书馆为活动定制了限量南非黑胶唱片。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