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家参展商来自法国旅游行业的方方面面:区域旅游局、景点、大型商场、连锁酒店和餐厅、航空铁路和游船、演艺场所等。他们将在两天的推介会期间与中国旅游业同仁及新闻媒体就2019年法国旅游新动向进行深入的洽谈和磋商。法国旅游发展署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也将与中法旅游业合作伙伴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法国各大区代表几乎悉数到场。推介会期间还将特别举办两场分别以巴黎大区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旅游为主题的晚会。来自两个大区的法国旅游业代表将向在场的中国朋友生动展示各自原汁原味、异彩纷呈的旅游资源。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法国长期以来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法国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在欧洲排名第一。2017年,法国共接待了210万的中国游客。2018年这个数字预计达到220万。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法国拥有着难以置信的文化地理多样性。喜欢安逸和刺激的人都可以在法国找到适合自己的旅游目的地。在未来的一年,法国旅游将继续发挥其在文化、法式生活艺术、购物和浪漫情调方面的核心魅力,法国旅游发展署也将继续携手法国多家旅游业合作伙伴,向中国公众提供更多独特新颖、极富创意、充满活力的旅游路线和产品来满足您个性化旅游需求,包括:户外旅游、家庭亲子旅游、海上及江河游船、自驾游、冬季运动和疗养旅游等。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