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火盛大跨年 精彩活动元月钜献

  前往香港享受新意满满的2019开年之旅

  2018年渐入尾声,2019年悄然将至。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办、亚洲最受瞩目的跨年倒数派对之一——“2019香港除夕倒数”活动,亦将于12月31日在维多利亚港(维港)上空上演盛大烟火音乐汇演,以绚烂声光点燃现场万人狂欢,与赴港游客及在港市民共同渡过充满意义的跨年之夜。此外,内地游客在这个元月前往香港,还可以享受更多充满新意、缤纷多彩的旅行体验。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外墙亦将显示“2019”巨型字样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外墙亦将显示“2019”巨型字样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今年的除夕烟火音乐汇演,包含四大亮点:首先,汇演将完美实现音画同步,并达到五个层次的视觉效果,烟花、烟火和灯光华美盛大,与背景音乐融合为一,海面、楼宇、屋顶、地标建筑及维港上空等多层灯效与花火璀璨交织,多维角度打造全方位的视听盛宴;同时,汇演引入在多个国际比赛中获奖的意大利烟花“星空万花筒”,带来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视觉效果;此外,在汇演的压轴一分钟内,多达45款不同图案的烟花次第绽放,将维港上空幻化为瑰丽的花海,为香港新一年的繁盛送上祝福;不仅如此,作为倒数活动序幕,31日晚间11点起,香港岛沿海多幢高层建筑楼顶,每隔15分钟即燃放“许愿流星”烟火,浪漫“星”芒点亮维港夜空,旅客及市民均可在“流星”划过瞬间,为来年许下美好心愿。

  即刻启程,奔赴香港参与这场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烟花汇演,最佳观赏位置包括:尖沙咀海滨花园、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沿海一带、中环海滨、中环9号和10号码头,及湾仔金紫荆广场。

  除了加入引人入胜的倒数声光狂欢,新年期间在香港还有各种精彩活动,为旅途增添“新”意:即日起直到2月17日,友邦欧陆嘉年华5周年庆祝活动,将在中环海滨呈现60余款充满非凡想象的新奇互动、摊位游戏和机动游戏,欧陆杂技团亦将携全新表演闪亮登场,为旅客带来无限惊喜;同期,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举办热闹十分的“米奇90派对盛事”,邀请在港宾客尽情玩乐,一同为米奇庆生;此外,1月30日前,前往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可以观看“VR时光倒流香港游”微电影,在虚拟世界中体验穿梭时光的独特感受,欣赏旧日香港风情。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