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于2018年9月12和13日在上海和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本次推介会有来自因斯布鲁克,萨尔茨堡和奥茨山谷三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

ANTO北京媒体发布会现场ANTO北京媒体发布会现场

  2018年上半年奥地利旅游业发展势头再创新高,上半年接待游客数量达到1983万人次,增长率为5.3%,住宿间隔数为7184万人次,增长率为4.7%,创下历史新高。同期,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也持续增长,达32.2万人次,增加率为10.7%, 中国旅游者间夜数为46.1万,增长率为13.6%。拥有850万居民的奥地利在2017年全年接待约4306万全球游客,其中中国为89.9万人次,全球在奥地利住宿游客为1.45亿人次。其中中国游客成为在奥地利度假的游客中增长数量最快的游客群体,根据近年来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奥地利、法国、德国以及瑞士是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欧洲国家。

ANTO北京媒体发布会现场ANTO北京媒体发布会现场

  本次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在京推广最受中国游客关注的三个目的地,因斯布鲁克-阿尔卑斯之都,萨尔茨堡-世界的舞台和奥地利冬季旅游最佳地奥茨山谷。被誉为阿尔卑斯之都的因斯布鲁克是蒂罗尔州的首府,位于风景如画的因河河谷,四周群山环绕,这里不仅有多个历史时期留下的印证,更有现代化的建筑。因斯布鲁克在2019年将迎来马克西米利安一世去世500周年纪念,哈布斯堡皇宫声光秀以及2019年9月开始,黄金屋顶马克西米利安一世展览将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展出。

  萨尔茨堡是众多艺术大师如莫扎特,卡拉扬的故乡,也是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每年都有超过4500多场文化活动和多个国际著名艺术节在这里举办,萨尔茨堡做为世界文化遗产,是自然和历史交融的经典之作。萨尔茨堡做为 “平安夜”的诞生地,今年是她200周年纪念,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也为此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线上活动。

  奥茨山谷是奥地利自然风景的代表和象征,海拔3000多米的高峰冰雪皑皑,从山地自行车到竹筏漂流,以及冬日滑雪,应有尽有。位于索尔登盖兹拉希峰(Gaislachkogl)的ICQ 美食餐厅,曾是007电影:幽灵党的取景地。今年,该山峰上又设立了一座名为007 ELEMENTS 的艺术馆,向公众开放。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