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圣淘沙名胜世界与马蜂窝旅游网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以巡回展览形式举行发布会,于会上正式推出“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之综合目的地旅行概念及会议奖励优惠计划,将一站式度假及会奖个性化体验再次升级至更高水准。

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经泰先生(左二)与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OO 吕刚先生(右二)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经泰先生(左二)与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OO 吕刚先生(右二)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经泰先生致词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经泰先生致词

  当下,中国旅客对出行的需求相较于往日已发生巨大改变。2017年度定制旅行报告 显示,中国旅游业已进入3.0时代 - 以旅游者为主导,以定制为代表的个性化服务时代。中国旅客对个性化体验需求提高,他们希望享有与众不同的行程,并乐于探索不同的度假形式与产品。而更多的游客则表示,如果想要获取很多个性化旅程的时候,如何为自己设计这个旅程攻略也是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及精力的。正是基于市场需求的高度关注,不断对旅行产品进行升级换代,致力于为旅客及商务旅客提供更深入、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一站式体验,圣淘沙名胜世界继去年推出“爱怎么玩 就怎么玩”之后,于2018年全力打造了“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的个性化旅行产品。

  该系列产品以圣淘沙名胜世界一站式的旅游业态为依托,提供了极具多样性的选择。其“个性化体验+酒店”的新颖形式,将圣淘沙名胜世界内的各种业态进行多元组合,令旅客拥有更高自由度和选择权,从自身兴趣爱好出发灵活定制假期,从个人专属角度领略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奇妙之处。

  “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系列产品将为旅客打造独具深度的高端定制体验。无需攻略便可制定专属旅程:

  宿—无需浪费时间在换酒店的路上,名胜世界五大酒店六大精选房型,可以让宾客在一个旅行中尽情选择心之所往的酒店入住。无论是与亲密爱人于Hard Rock酒店豪华池景房中尽享浪漫之夜还是携于家人在逸濠酒店豪华房的观景阳台上聆听鸟语虫鸣;而迈克尔酒店豪华套房、康乐福豪华酒店豪华套房、海滨别墅的一卧室别墅或海景套房则更是于亲朋好友汇聚一起,享受难得度假欢乐时光的最优选择。

  食—一天打卡网红餐厅何须东奔西跑。宾客可在由新加坡名厨梁兆基打造的餐厅“森”(Forest)品尝具有创新型的当代中餐,又或是前往Osia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享用清怡又健康的新派澳洲菜式。而位于海洋馆S.E.A。海洋馆内的海之味餐厅则是情侣、家庭享受亲密亲子时光的不二之选。

  享—“享”之体验让旅客在国际著名水疗品牌ESPA亚洲旗舰店的专业护理呵护之下,去除疲劳、恢复精力,得到身心的放松。ESPA疗程使客人可悠闲享受个性化旗舰店式SPA过程,除专业理疗师按摩外,可全方位的免费享用水疗设施,如水晶热疗护理、岩石桑拿、日式户外养生池、睡眠室和公共休息区等。让宾客在尽兴游玩之后,享受片刻休憩放松。

  玩— 新加坡环球影城贵宾之旅、S.E.A。海洋馆贵宾之旅,和海豚园探索之旅协力打造专属乐园之旅。客人可定制专属贵宾之旅,在环球影城及S.E.A海洋馆确保客人特别专属感以及新视角的体验;在S.E.A海洋馆游览并获取专业的顾问介绍不为人知的海洋动物及保护知识;而在海豚园亲自体验与海豚伴游,徜徉水中的乐趣,更有专人为宾客讲解海豚喂养及保护的知识。让这场旅程,满载而归的不仅只有体验。海豚园探索之旅还包含水上探险乐园门票,客人可以尽情湿身派对。另外,配合6月即将上映的热门电影《侏罗纪世界2》,新加坡环球影城将推出全新的相关主题活动;S.E.A。海洋馆则迎来了全球首届“国家地理海洋探奇”主题活动,新成员沙虎鲨已准备好和大家见面。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出境市场飞速发展的时期推出‘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及会议奖励独家优惠,为中国客人带来真正的定制化体验以及对一站式目的地的重新探索。对于中国旅游市场具有颠覆性的重大意义,它意味着中国客人的需求已全面进入个性化、定制化时代。圣淘沙名胜世界今后也将以此为发展重点,不断开拓研发以满足中国客人专属需求的全新产品及服务水准。” 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经泰先生同时还表示“今年,在会议会奖方面我们也为大中华区的客户争取到了独家优惠,凡参加我们会议奖励计划的客人就可在会议餐饮费用上享九七折。”

  “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系列产品具有优势价格、个性定制体验两大特色,无疑将对中国市场产生强大吸引力。而圣淘沙名胜世界与国内知名旅行网络平台—马蜂窝旅游网的合作,则更是实现了强强联手,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马蜂窝旅游网将作为圣淘沙名胜世界官网的内容合作平台,为广大旅客提供权威旅游指南的下载,使其可以一手掌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最新资讯、最佳游玩方式以及最更新的会议奖励信息等实用信息。

  圣淘沙名胜世界与业内领军网络平台的合作,将令更多中国旅客了解、熟悉“定制化假期”的度假理念,并为他们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通道去购买、体验“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这一系列卓越产品,毫不费力地享有精彩个性化假日时光。自即日起,旅客即可前往上述渠道定制假期,乐享专属个性之旅。

  圣淘沙名胜世界作为世界级综合度假胜地一直致力于全方位满足访客对于深度度假的多元化体验需求。 2018年5月8日晚,圣淘沙名胜世界在2018新加坡旅游业大奖颁奖典礼上一举夺得4项大奖,被授予了“杰出成就奖”,用来特别表彰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活动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荣获“最佳休闲活动奖”殊荣。同时,名胜世界也荣获了“最佳餐饮体验奖”、“最佳酒店客户服务奖”、“最佳餐饮客户服务奖”。

图片来源:圣淘沙名胜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