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57  大河网

  大河网温州9月2日讯 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刚刚完美落幕,9月2日,温州市迎来了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的开幕。本届网络旅游节是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搜狐网联合主办,得到了亚太旅游协会(PATA)、浙江省旅游局、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中国旅游报及央视旅游、人民网旅游等全国几十家知名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的大力支持。

  现代社会已进入网络信息时代,网络营销正逐渐成为旅游营销的重要方式,成为现代旅游业营销的主流。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使人们在信息共享和交流方面摆脱了时空的局限,进而对传统营销管理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在此背景下,发展旅游只有变革经营理念、组织形式和经营方式,才能满足旅游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由此,旅游网络营销也应运而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旅游宣传促销力度,适应旅游发展新的业态变化,突破旅游营销模式,做大做强旅游节庆产品,推进温州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温州市政府及旅游部门秉承温州人一贯的创新精神,开旅游节庆举办形式之先河,首次将旅游节放到网络上举办,于9月2日开始,与搜狐网共同推出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敬请各位领导拨冗登陆“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活动官方网站:http://travel.sohu.com/s2008/wenzhou/。网络旅游节相关网站有:http://www.66wz.com(温州新闻网)、http://www.wzta.gov.cn(温州旅游网)、http://www.oyly.net(钟鼎散客网)了解网络旅游节及温州旅游资源、产品与发展等方面的信息。

  举办网络旅游节在国内尚属首次,这次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与搜狐网主办,温州市旅游局与搜狐旅游承办的首届中国网络旅游节,旨在通过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网及广大合作媒体的强力推广和报道,增强广大网民和游客对温州旅游的深度了解,提高温州旅游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借此提高各地对网络营销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旅游网络营销工作。本次旅游节从9月2日正式开节,活动为期3个月,至12月2日结束。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内容有网络旅游节开幕式说明会暨温州旅游推介会、“谢灵运杯”全国山水诗大奖赛颁奖仪式、“寻找最美温州”网络摄影大奖赛、温州山水游记网络有奖征文、温州旅游知识竞答赢门票活动及第十一届温州旅游节配套系列活动。

  本次网络旅游节,突破传统的节庆举办形式,通过搭建首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官方网站,利用网络这个无边界和不受版面、时空限制及互动性强等特性,能够最大化地将温州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及文化等产品要素有机组合嫁接,形成产品合力,推荐给广大网民和游客。通过举办温州山水游记、摄影作品大奖赛增强温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