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大枣熟喽,9月7号二七区红枣节盛大开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57  大河网

  

家门口的大枣熟喽,9月7号二七区红枣节盛大开幕

  

${长标题}

  

${长标题}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战略部署,结合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和谐城乡游”主题,市旅游局于2007年正式启动“和谐城乡游”活动。近日,全省上下都在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如何科学决策、正确引导,带动二七旅游更好更快向前发展,是检验二七旅游人思想解放程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二七区文化旅游局近日广泛征集意见,决心思路更开阔一些,步子更大一些,方法更科学一些,在过去成功举办“樱桃节”、“葡萄节”、着力开发农家乐旅游的基础上,依照近郊游的优势,决心大力打造“四季樱桃沟”,抓住“金九银十”的季节机遇, 加快“四季樱桃沟”的步伐。

  经过广泛磋商和论证,二七文化旅游局最终选定由河南电台旅游广播(FM99.9 - AM1332)提供的秋季宣传计划,决定启动2008秋季系列活动,它们分别是:2008年9月7号梨梁寨采摘游、2008年9月14号圆樱桃沟、浪漫仲秋夜活动、国庆7天乐之樱桃沟农家乐活动、重回樱桃沟暨三友相聚探秘樱桃沟活动、樱桃沟旅游地理概况调研座谈活动。其中,后两个活动将在国庆后展开。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8月30日下午,在二七文化旅游局局长牛志宏和副局长靳东霞的陪同下,河南电台旅游广播主持人、记者、编辑一行15人在二七区所辖景点景区、农家饭店进行了踩线活动。

  郁郁葱葱的枣园、硕果累累的枣树,波光粼粼的凤凰湖、红灿灿的石榴,干净整洁的农家小院,可口的农家饭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普遍认为二七区旅游资源丰富,前景广阔,二七旅游一定会让郑州市民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行程详情介绍:

  080907梨梁寨采摘游活动行程

[page title=]

  09:3057白鹰部落、原动力俱乐部自行车骑行团从河南广播大厦门口出发赴梨梁寨

  10:00河南旅游广播听众自驾车车队从河南广播大厦门口出发赴梨梁寨

  11:00二七区梨梁寨红枣节暨秋游启动仪式开始

  11:30游园,采摘,拔花生

  12:30用餐

  自由活动,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